>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热身赛出炉 九月迎战西亚双强10月复仇泰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足球赛将于明年的1月9日至1月31日进行,中国男足被分在B组。昨日,亚足联在亚洲杯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明年亚洲杯的赛程安排,国足首战将于1月10日对阵老对手沙特。从赛程来看,国足小组对手从强到弱,这对国足小组出线非常有利。为了更好的备战亚洲杯,今天,中国足协与负责中国之队项目运作的福特宝公司已将亚洲杯赛前国家队的热身计划全部安排妥当。在2015年亚洲杯赛前,国足将有九场热身赛,全部比赛都将安排在国内进行。

  在这九场热身赛中,国足将在9月份率先迎来其中的两场热身赛,分别是9月4日在鞍山迎战科威特队、9月9日在哈尔滨迎战约旦队。在之后的10月份中,国足依旧有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0月11日在武汉迎战泰国队、10月14日在长沙迎战伊朗队。到了11月,国足依然是在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安排两场热身赛,这次的对手分别是11月14日的新西兰队和11月18日的洪都拉斯队,比赛地点暂时没有确定。12月,当佩家军展开亚洲杯集训后,将安排三场热身赛,这三场热身赛的对手分别是12月13日与17日的吉尔吉斯斯坦、12月21日的巴勒斯坦。

  澳大利亚亚洲杯是此项赛事的第16届,也是澳大利亚加入亚洲足联之后首度承办。前面的15届比赛,国足取得的最好成绩是2004年的亚军。按照赛程,被分在B组的国足将在布里斯班对阵沙特和乌兹别克斯坦,时间为2015年1月10日16时和1月14日16时。小组赛最后一场在堪培拉对阵朝鲜,时间为1月18日17时。前两场小组赛国足可以在布里斯班安心备战,而不用像同组其他三队往返于不同的比赛场地。

  此外,目前距离2018世界杯预选赛还有不到300天的时间,中国队的重点自然是打好亚洲杯,并且在9月份开始的一系列国际A级赛中取得好成绩,尽快提升FIFA排名,为未来世界杯预选赛能够争取到一个好的分档,近而有利的分组形势。按照赛制,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以最新的国际足联排名作为分档依据。40支球队将分为8组,进行10轮主客场比赛。小组头名以及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将晋级12强赛。中国队如能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亚洲前8,将获得种子队身份,晋级12强赛的可能性无疑更大。(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5/n403145601.shtml report 1962 搜狐体育讯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足球赛将于明年的1月9日至1月31日进行,中国男足被分在B组。昨日,亚足联在亚洲杯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明年亚洲杯的赛程安排,国足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