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中超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称赞国安间歇期引援 戴琳笑对争议:没上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5日电(王牧青) 明晚,北京工人体育场将见证足协杯一场“提前进行的决赛”,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将在一场定胜负的对决中争夺四强资格。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和卫冕冠军贵州人和先后出局了,两支传统劲旅无疑已经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

  曼萨诺谈联赛输球颇有不服:11打11有信心赢山东

  与以往不同,国安主帅曼萨诺在赛前一天换上了休闲T恤,连续三场大胜之后,国安上下都卯足了劲。即使上周末与上海绿地申花的“宿敌对决”,曼萨诺依旧把徐云龙、周挺、邵佳一、马季奇等半支绝对主力阵容放在替补席上,目标剑指足协杯。

  “主场打山东鲁能,我们会全力以赴拿下胜利。其实,我们每次对他们都不容易,明天又是淘汰赛,只有获胜才能进入半决赛,因此比赛的性质很重要,我们会全力争胜。”曼萨诺说。

  几个月前的联赛中,国安主场10打11陷入被动,0-3输球遭遇本赛季最惨痛失利。曼萨诺提到这场比赛的时候,特别加重了语气:“那场比赛,出现了很多意外情况,我记得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曼萨诺说,“明天是新的比赛,不会出现新的状况。我相信,如果是11打11,北京国安有信心战胜山东。”

  每当曼萨诺提到那场3-0,他的表态总能让人听出一丝不服气:“那场比赛有特殊因素,我们也作了总结。联赛的间歇期,我们来了一些新球员。明天,在北京球迷的支持下,山东队将过得很难过,最后的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

  “最近3场比赛,我们拿下了2场3-0和1个4-1,一共进了10个球,丢了1个球,状态很不错。但这不等于我们就可以放松了。球队将保持好的地方、力争做得更好更好,同时把不好的地方补足。明天,我们会把握所有的机会。”曼萨诺说

  库卡称赞国安间歇期引援 戴琳笑对网络争议

  上一次来到工体,库卡刚刚经历亚冠输球,这次,鲁能联赛中10轮不胜。两次窘境下,库卡在第一次处理的非常完美。他说:“我相信我的团队,信任我的队员。足协杯和联赛不同,只有一场比赛的机会。我对比赛有信心,因为我们曾经在富力的客场赢球。明天,即使在客场,我也有信心赢球。”

  库卡承认,如今,如果想在今年获得一个锦标,足协杯是最好的机会。他连声称赞北京国安最近的状态比鲁能出色,言外之意透露出自己对鲁能引援工作的不满:“对手在间歇期引进了两名非常优秀的外援,加强了实力。如今的国安队从对手开球开始,就进行压上逼抢,出球方面拥有很好的技术型球员。而我们在间歇期没有引进新的球员,实现人员的补充。”

  “对主教练来说,生活是一直在压力之中的。无论是在在中国、巴西、还是阿根廷,在成绩的压力下,成绩越差,压力越大。”库卡说。

  上次联赛碰面,戴琳改变了比赛的进程,造成北京国安球员被罚下。也正是这段插曲,让戴琳成为最近互联网上热议的焦点,面对各方的压力,戴琳笑着说:“我最近没上网,好久没上了。鲁能最近成绩不好,我们明天将尽力扭转最近的不太好的气势。”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05/6462416.shtml report 2192 鲁能踩场氛围轻松众将打闹库卡曼帅热聊中新网北京8月5日电(王牧青)明晚,北京工人体育场将见证足协杯一场“提前进行的决赛”,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将在一场定胜负的对决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京鲁大战前戴琳笑对网络质疑:我最近没上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