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湖人 科比书豪引领大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三、球队其他因素

  科比和林书豪的后场会很有看头,而其他球员也会成为湖人下赛季反弹的关键因素。

  1、布泽尔、乔丹-希尔

  2009-10赛季,布泽尔打出19.5+11.2+3.2的数据,然后顺利拿到了公牛5年7500万的大合同。不过这个习惯于合同年爆发的球员,拿到大合同后就有些不思进取。上赛季,他只有场均13.7+8.3+1.6的贡献,季后赛5场更是缩水成为场均9.6+7.8+1.0。好在,湖人只需要支付布泽尔325万。如果他能够拿下10+8+1左右的数据,就完全对得起他的“身价”。

  希尔成为湖人上赛季为数不多的亮点。场均9.7分7.4篮板0.8助攻0.9封盖,均创下了职业生涯单季的新高。他的投篮命中率也达到生涯最高的54.9%。并且,这些数据都是在场均20.8分钟内拿下的——希尔每36分钟的数据达到了16.7分12.8篮板。下赛季,希尔极有可能出任球队的首发中锋,他的各项数据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不过,加索尔的离开对湖人的影响会体现出来。毕竟,他有2.16米的身高作为保证。如果将布泽尔和希尔一起放入首发,那么,一个2.08米,一个2.06米,湖人内线的身高将是非常吃亏的。而且,布泽尔的防守能力一直被人诟病,希尔的防守尚可,但他的身高可以弥补布泽尔防守的漏洞吗?

  2、尼克-杨

  杨上赛季一共得到了1144分,创造了生涯单季新高。场均17.9分,是湖人队内的得分王。他有不俗的单挑能力,387个运动战进球中,只有47.6%的比例是受助攻得分。不过,上赛季是杨的合同年,他的新合同起薪为483万,是上赛季的4倍之多。杨在新赛季极有可能出任湖人的先发小前锋,不过,他的特点做球队的第六人似乎更好。

  3、朱利叶斯-兰德尔

  2.06米113公斤的兰德尔在大学联赛打的是大前锋位置,但他的体型在NBA打大前锋会很吃力。但如果要改打小前锋,他16.7%的三分命中率肯定是不合格的。兰德尔新赛季的目标,应该是先把外围投射练出来,然后是能够在某一时刻拿到首发位置。在肯塔基的第一年,他场均15.0分10.4篮板。他只有20岁,会有巨大的潜力可挖。

  4、纳什

  随着费舍尔的退役,纳什成为了下赛季年纪最大的球员。40岁还在打球的NBA控卫:斯托克顿、鲍勃-库西、约翰-朗以及远古时代的奈特-希基。除了斯托克顿外,其他三人单季的出场都没有超过400分钟。2002-03赛季,斯托克顿最后一个职业生涯,他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10.8分7.7助攻48.3%命中率。不过,纳什不是斯托克顿那样的铁人,所以,不要指望下赛季纳什还能打出什么表现。如果他能够把自己的经验教给林书豪,那才是纳什970万美元的价值所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32863.shtml report 7227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2013-14赛季,洛杉矶湖人可谓惨淡至极。球队单季仅仅拿下了27场胜利,却输掉了55场比赛——这是湖人进入联盟以来,输球场数最多的一季。湖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