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火箭队友达拉斯重聚 小怪兽:高富帅多才多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帕森斯与史密斯达拉斯重聚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来自《小牛队官网》的报道称,钱德勒-帕森斯和格雷格-史密斯,这两位曾在火箭队共事过的队友,如今又在达拉斯重聚。今夏在休斯顿放弃匹配报价合同后,“高富帅”以3年4600万美元奔赴达拉斯;而在此之前,小牛队通过与公牛队交易,得到素有“小怪兽”之称的史密斯。

  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帕森斯将是小牛队的首发小前锋;而史密斯将填补德胡安-布莱尔离去后的空缺,担任首发中锋泰森-钱德勒的替补。“确实有些奇怪,”谈及加盟小牛队,帕森斯说道,“你知道的,所有我的朋友都发短信给我,诸如,‘你意识到你签约了竞争对手吗?’我会在这里度过美好的时光,这里的氛围很棒,球迷非常热情。如今在这里打球,我会得到掌声,而不是嘘声,这会非常有趣。”

  史密斯曾在火箭队与德怀特-霍华德和欧米尔-阿西克做过队友,“我盼望能和钱德勒一起打球,”史密斯说道,“与霍华德和阿西克一起打球,让我学到了许多,而与钱德勒合作能让我学到更多东西。在进攻端,我还能向诺维茨基学习。德州的球迷一直很棒,我能填补布莱尔离开所带来的空缺,能给球队带来强硬。总之,我已经准备好证明自己是健康的。”

  帕森斯将在新赛季扮演更大的角色,“高富帅”将与诺维茨基和蒙塔-埃利斯联手组成小牛队的最强攻击线。“他将会变成1个伟大的球员,”谈及帕森斯,史密斯说道,“我不知道别人是怎样想的,但我认为他是1名多才多艺的球员,能在场上做任何事、他能打1-4号位,他能运球、投篮、传球、防守。别忘了,我和他在一起共事了3年,我爱他。他是个很棒的队友,并不自私。人们并不理解他在队中的重要性,下赛季看他表现吧。”

  帕森斯一直对自己充满自信,“我认为自己并没有达到最佳,”帕森斯说道,“我一直都在更努力的训练,让自己每天变得更强。你知道的,我在达拉斯过得很开心。我认为自己还有许多可以提升的空间,对我来说这是个很棒的机会,我不知道在合同第2或第3年将会发生什么,但我盼望在这里打很长时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52572.shtml report 1688  帕森斯与史密斯达拉斯重聚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来自《小牛队官网》的报道称,钱德勒-帕森斯和格雷格-史密斯,这两位曾在火箭队共事过的队友,如今又在达拉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