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补强侧翼刻不容缓 欲与火箭骑士争马里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RealGM》著名记者沙马斯-查拉尼亚在推特上曝料称,作为市场上最优秀的完全自由球员,肖恩-马里昂已经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关注。除了火箭队和骑士队之外,又有1支球队加入了争抢“骇客”的行列中。消息灵通人士告知,这支球队就是步行者队。

  当地时间周一,马里昂在克利夫兰停留了半天,这期间他与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和主帅大卫-布拉特在一家餐馆见了面。查拉尼亚得到线报,马里昂与格里芬在太阳队时期建立了很好的私交,骑士队愿向马里昂提供一份略高于老将底薪的合同,但现阶段马里昂并不着急做出决定。

  骑士队基本确定将在本月底通过交易得到凯文-乐福,这意味着今年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极有可能被送走。接触马里昂,意味着骑士队已为维金斯的即将离去做好了准备。马里昂已经离开克利夫兰,他计划在未来几天与更多NBA球队接触,这其中就包括步行者队。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步行者队曾与马里昂的经纪人取得过联系,而当时步行者队还没有签下CJ-迈尔斯和罗德尼-斯塔基。但上周,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美国男篮内部对抗赛上受重伤,所以球队篮球事务部总裁拉里-伯德开始寻找乔治的替身,潜在人选包括马尚-布鲁克斯等人。

  在乔治受伤后,步行者队能打小前锋位置的只有迈尔斯1人,所以补强侧翼深度刻不容缓。除了马里昂之外,乔丹-汉密尔顿和乔丹-克劳福德也在步行者队的考虑范围之内。考虑到骑士队和步行者队加快了追逐马里昂的速度,对火箭队管理层来说也就增加了签下“骇客”的难度。

  马里昂过去5个赛季都在达拉斯打球,上赛季他为小牛队打了7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1.7分钟交出10.4分6.5篮板1.6助攻1.2抢断的数据。在联盟效力15年,马里昂一共在太阳队、热火队、猛龙队和小牛队打了1106场常规赛,其中1038场首发,场均出场35.3分钟有15.8分9.0篮板1.9助攻1.6抢断1.1盖帽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53804.shtml report 1832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RealGM》著名记者沙马斯-查拉尼亚在推特上曝料称,作为市场上最优秀的完全自由球员,肖恩-马里昂已经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关注。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