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煞成米兰今夏离队第8人 仅250万欧贱卖至土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ueen
 特拉布宗官网:就康斯坦特转会与AC米兰达成协议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土超球队特拉布宗体育在其官网上宣布,球队就康斯坦特的转会与AC米兰俱乐部达成协议,根据意媒猜测,康斯坦特转会费为250万欧元左右,这也是继阿梅利亚、诺切里诺、比尔萨、马特里、卡卡、埃马努埃尔森和特劳雷之后米兰今夏清洗的第8名球员。

  出生于1987年的康斯坦特,出道于图卢兹青训营,2006年进入一线队,随后被租借到法国丙级联赛锤炼。2010年夏天,这位代表法国U17队有过出场纪录的几内亚球员,以租借形式加盟意甲球队切沃,逐步在"飞驴"站稳脚跟,隔年夏天转投热那亚,表现不俗,1年后被米兰相中,以先租后买形式转投红黑军团。

    可此时的米兰已非当年的球星云集,战绩显赫的米兰,随着伊布,蒂亚戈-席尔瓦,内斯塔,加图索等球星的离队,红黑军不但星味大减,连以往引以为傲的"男模"风范也一去不返,被嘲讽为"屌丝队",外型远谈不上俊朗的康斯坦特,也因此成为"乡村米兰"的代表人物。康斯坦特自己也不争气,效力米兰两个赛季里出场时间都不算短,但只起到凑齐人数的作用,攻防两端没有太多亮点,1个进球也没有捞到,没戏谑为酱油帝。

    毕竟在米兰踢过球,对康斯坦特感兴趣的球队还是有的,比如特拉布宗体育。本周二中午,特拉布宗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在与米兰就该球员转会一事进行对话,未想到谈判进展异常顺利,几个小时后,交易已经宣告完成。特拉布宗体育通过官网发表简短声明:"特拉布宗体育宣布,凯文-康斯坦特已经成为我们的一名球员,俱乐部已经与AC米兰达成协议。"至于交易的具体细节,该球队并未予以透露。

    康斯坦特的离队,意味着米兰决心提速引进一名新的左后卫,根据意大利传来的消息,这个新人极有可能就是阿尔梅罗。阿尔梅罗是乌迪内斯出产的优秀球员,曾在欧冠资格赛中完爆阿森纳右路防线,一度被视为意甲最佳左后卫之一。2013年夏天,那不勒斯以租借形式引进哥伦比亚人,但伤病和对新战术的不适,让阿尔梅罗沦为边缘人,而贝尼特斯似乎也放弃了该球员,没有要求高层动用租借协议中的买断条款。

  意媒透露,康斯坦特离队后,米兰将全力追求乌迪内斯的哥伦比亚国脚阿尔梅罗顶替左后卫的位置,阿尔梅罗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随哥伦比亚队杀入8前,有着出色的发挥,他也是新帅因扎吉钦点的一名引援。

  (Que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57248.shtml report 1845  特拉布宗官网:就康斯坦特转会与AC米兰达成协议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土超球队特拉布宗体育在其官网上宣布,球队就康斯坦特的转会与AC米兰俱乐部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