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记建议杜兰特16年入湖人 可做科比完美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美记建议杜兰特16年入湖人

  北京时间8月6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作为上个赛季的常规赛MVP,当今联盟最强得分手,可想而知当2016年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后,会引来多少支球队的竞相追逐。最近前《纽约邮报》的著名专栏作家彼得-维克西就表示,如果杜兰特在2016年离开雷霆的话,那么下一站将会是湖人。

  尽管现在距2016年夏天还有两年的时间,但是外界都已经开始纷纷猜测杜兰特的最终去向。之前杜兰特曾经无数次的表达了自己是有多么热爱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但是专栏作家维克西还是认为如果杜兰特离开的话,那么他将会加盟湖人。

  “如果杜兰特要去其他球队的话,那么我期待他去湖人,因为到时候湖人会给他提供很大一笔钱,而且届时科比的合同就到期了,湖人的阵容中已经没有什么人能够大幅度的占用工资空间。像杜兰特这样的球员可能会希望从湖人队开始,或者也许他想去一支自己可以赢得总冠军的球队。”维克西最近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如是说道。

  尽管此前杜兰特曾多次公开表示喜欢在俄城打球,但是也从未明确表态会在合同到期后继续留守雷霆。《体育世界》就曾爆料称,如果雷霆在2016年还不能夺冠的话,那杜兰特就很有可能会离开。而且在哈登离开后,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身边就一直缺少一位可靠的得分手。再加上威斯布鲁克尽管是一位身体条件惊人的优秀球员,但作为一名控卫,他的投篮次数也有些偏多,所以杜兰特还是很有可能会在一直不能夺冠后选择离开。

  而一旦他选择离开,那湖人肯定会倾尽所能的去追逐杜兰特,就像他们在今夏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追逐卡梅隆-安东尼身上一样。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湖人队中仅剩下的球员就只有尼克-杨和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了。

  接下来的两年,湖人将会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给杜兰特和另外的一名超级球星提供顶薪合同,而作为一支传统豪门球队,洛杉矶湖人总是能够拥有超级球星来组建阵容。随着科比在两年后合同的正式到期,杜兰特无疑会成为他最完美的接班人。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61044.shtml report 1751 美记建议杜兰特16年入湖人北京时间8月6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作为上个赛季的常规赛MVP,当今联盟最强得分手,可想而知当2016年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后,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