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叫停曼联4700万镑豪购 比达尔膝伤成诱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ueen
曼联4700万镑收购比达尔遭范加尔叫停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之前正在积极追逐尤文图斯的智利中场比达尔,不过目前红魔主帅范加尔叫停了这笔收购,据智利国家队主帅豪尔赫-圣保利透露,范加尔叫停收购的原因是对比达尔的身体健康程度产生了疑惑。

  众所周知,比达尔整个夏天都和英超联系在一起,并且媒体多次暗示过他的转会已经接近完成。据悉,曼联为比达尔已经向尤文出价4700万英镑的高价,不过主帅范加尔由于担心比达尔脆弱的膝盖存在受伤的隐患,还是决定叫停这笔求购。

  比达尔在智利国家队的主帅圣保利表示,“我知道范加尔为什么取消了8000万美元(4700万英镑)从尤文引进比达尔的交易,问题就在于范加尔担心他的膝盖伤势。”同时圣保利还认为比达尔在世界杯上只发挥出了上赛季在尤文时30%-40%的实力,整个世界杯他都处在极度疲劳的状态。

  目前,比达尔正随尤文进行亚洲行,老妇人新主帅阿莱格里很渴望能保住比达尔和波巴两位球星,囧叔表示,“很高兴能执教比达尔和波巴,并且波巴在新赛季将更多担任进攻角色。”

    不过《每日邮报》透露,曼联的确在考虑其他人选,这意味着范加尔认为比达尔不大适合球队的新体系,而荷兰人的真正目标很可能是国家队旧部斯特罗曼。

    荷兰铁腰目前效力于罗马队,去年夏天来到意甲联赛后,斯特罗曼迅速确立了在罗马的主力位置,他也一跃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不过重伤还是让斯特罗曼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希望,曼联随后也暂时打消了对于斯特罗曼的想法。《givemesport》的消息称,目前曼联重启了对于这名防守型后腰的转会计划,尽管罗马不愿意放人,可是范加尔依然想得到斯特罗曼。值得一提的是,斯特罗曼是范加尔非常欣赏的一名球员,在荷兰国家队,他的地位仅次于范佩西和罗本,而目前曼联在防守型后腰上人员匮乏,范加尔将目标锁定为旧部并不让人意外。

  (Que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62431.shtml report 1645 曼联4700万镑收购比达尔遭范加尔叫停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之前正在积极追逐尤文图斯的智利中场比达尔,不过目前红魔主帅范加尔叫停了这笔收购,据智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