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篮协主席:乔治受伤无关篮架 速度太快酿惨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6日,根据NBC体育的报道,此前在进行的一场美国男篮队内对抗赛中,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右小腿严重受伤,事后很多人都认为受伤是因为篮球架离场地太近造成的。对此,美国男篮主席克朗吉洛则表示乔治受伤与篮球架并无关系,未来还会继续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相应的训练。

  克朗吉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重申,美国篮球队同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马克球馆的关系很好,这是一次大个子球员移动速度过快造成受伤的偶发事件,而并不是场馆或是篮架的问题,而且美国男篮已经计划未来还会继续在拉斯维加进行相应的训练。

  “NBA全明星比赛也是在那块场地上进行的,也是同样的篮架,NBA夏季联赛也是在这打的,”克朗吉洛在媒体采访中这样说道。“篮架并不是问题所在,尽管有些人一直想把这个当成是受伤的原因,但是并不是这样的。”

  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也表示,他本来是计划让乔治在未来的比赛中分担大量的出场时间,因为他的防守会给球队带来帮助,现在看来,球队只能改用小个阵容了。“现在我们必须看看在外线怎么做,这意味着一些原本打二号位的球员会去打三号位,没有了乔治后,我们的阵容会显得更矮小。”

  此外老K教练再度对罗斯大加赞赏,他表示从过去一周的表现来看,罗斯正在重回顶尖水平。

  “我觉得罗斯在各个方面都是非常棒的,”老K教练这样夸奖道。“首先是在防守端,他的表现非常活跃,他会到处追击持球的球员,好像是在用行动来说明,‘看,我可不是走过场式的回归,现在我是回到了顶尖水准。’”

  现在看来罗斯可能已经锁定了美国队最终大名单的一个席位了。“和其他顶尖的后卫在一起打球会对球员帮助很大,”老K教练继续说道。“罗斯整个一周都保持着很高的水准。”

  其实不仅是老K教练,美国男篮的成员还有其他的教练也都称赞罗斯的状态回到了2012年4月他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前。

  “对于罗斯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要一步一步的来,”美国男篮助教锡伯杜说道。“他的身体已经很强壮了,感觉也到位了,我想现在从身体和精神上他都已经感觉到了自己的状态恢复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67933.shtml report 3449 视频-乔治手术成功将缺阵1年半无缘下赛季NBA-->北京时间8月6日,根据NBC体育的报道,此前在进行的一场美国男篮队内对抗赛中,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右小腿严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