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背部骨裂细过发丝 为新赛季退出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6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此前快船队的格里芬因为背部出现伤病退出了美国国家队,当时就有美国媒体质疑其背伤是假的,还翻出了格里芬在6月底玩技巧跳海的事情。如今格里芬表示,自己背部的伤势确实没有大碍,只是有一条比头发丝还要细的裂缝,退出是因为不想影响到下个赛季。

  “我的背部并没有骨折,只是有一条比头发丝还要细的裂缝,一切都还很完整,”格里芬这样说道。“我仍旧可以出现在训练场完成训练,做一切我平时都会做的事情,我只是觉得现在还不应该上场打球,也不该过早的投入到每天都要进行的训练中去。”

  如果格里芬为美国男篮打球的话,那么他可能要一直打到9月中旬,到那时候新赛季的训练营很快就要开始了,他也就没有足够休息的时间了。

  “我不想把自己置于一个糟糕的处境中,”格里芬表示。“我并不是说自己的背部骨折了,或者是说我正在忍受多大的痛苦,而是如果我比其他每个人都提前了两个月开始训练,然后打完新赛季的常规赛和季后赛,那么我可能就会处在一个糟糕的位置上,我不能那样做。”

  另外,在谈到快船老板斯特林的时候,格里芬表示自己最近没有怎么关注,但是在听说斯特林败诉,快船出售给鲍尔默的障碍被清除后,格里芬表示所有的队员都很开心。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70042.shtml report 1269  北京时间8月6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此前快船队的格里芬因为背部出现伤病退出了美国国家队,当时就有美国媒体质疑其背伤是假的,还翻出了格里芬在6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