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A-拉德携阿扎进16强 布沙尔爆冷吞双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峰

  北京时间8月6日,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超五赛事罗杰斯杯继续进行单打比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三场第二轮比赛中,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两个6-4完胜捷克好手斯特里科娃,8号种子阿扎伦卡6-4/2-6/6-4险胜科内特,双双晋级16强;本土作战的5号种子布沙尔爆冷以0-6/6-2/0-6不敌从资格赛杀出的美国小将罗杰斯,首战即遭淘汰。另外,在其他首轮比赛中,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9号种子伊万诺维奇、11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和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等人都成功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

  今天在中心球场压轴出战的是8号种子阿扎伦卡,首轮轮空的白俄罗斯人首战就遇到了实力不俗的法国人科内特,虽然阿扎在双方此前的3次交手中保持全胜,但最近的两次都丢掉了一盘。今天比赛一上来科内特就以3-0领先,不过阿扎后来居上,追平比分后又在关键的第九局破发,从而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阿扎迎头破发,但之后科内特连下四局以4-1将局分反超,8号种子没能重演首盘的好戏,科内特不仅牢牢守住优势还在第八局再次破发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阿扎迎头破发,科内特马上回破并在保发后以2-1领先;之后阿扎连下四局以5-2迎来发球胜赛局,虽然科内特奋力连追两局,但8号种子还是成功拿下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以6-4锁定胜利,有惊无险晋级16强。

  本土红星布沙尔在中心球场晚场的比赛中率先亮相,首轮轮空的她迎来了从资格赛杀出的美国姑娘罗杰斯,在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中罗杰斯三盘险胜。今天的比赛中手感火热的美国姑娘一上来就给5号种子施了一个下马威,趁对手状态未稳她很快以6-0送蛋拔得头筹。第二盘逐渐稳住阵脚的布沙尔给对手的每个发球局都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最终她将对手的4个发球局全部破掉,凭借多破发两次的优势以6-2扳回一盘;可惜决胜盘她没能抢到有利开局,率先破发的罗杰斯一鼓作气连下六局以6-0再送一枚鸭蛋,爆冷晋级第三轮。

  另一位美国球手大威廉姆斯和俄罗斯红粉帕夫柳琴科娃展开了一场对攻战,双方在此前的四次交手中各胜两场,但是最近的一次也要追溯到2010年的迪拜了;此番再度交手球风稳健的大威占据了上风。首盘美国人两破对手发球局以6-1轻松拔得头筹。第二盘帕芙娃尽管有5次双误进账,但是神勇化解了10次破发危机中的9次,从而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扳回一盘;可惜决胜盘她没能如此幸运,大威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的无懈可击,同时将两次破发机会全部抓住,这样美国人就以6-2拿下决胜盘,昂首晋级第二轮。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首轮比赛中,澳洲猛女斯托瑟以两个6-2轻取资格赛选手普伊格,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6-1/6-7(4)/6-2力擒本土球手杜波伊斯,11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两个6-1横扫长腿美女汉图楚娃,14号种子纳瓦罗6-4/6-3完胜塞尔维亚的约万诺夫斯基,9号种子伊万诺维奇6-1/6-2横扫瑞士好手巴辛斯基,美国新秀凯斯在6-1/3-2领先时逼退了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澳洲好手德拉奎尔、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法国小将加西亚和幸运落败者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也成功晋级第二轮。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在率先进行的一场第二轮比赛中以两个6-4完胜捷克好手斯特里科娃晋级。(王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70902.shtml report 2483 -->北京时间8月6日,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超五赛事罗杰斯杯继续进行单打比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三场第二轮比赛中,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两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