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席:不惧苏神再咬人 合同无“咬断条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肥罗
 巴萨主席:和苏神没有“咬断条款”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最近接受采访表示,球队与今夏新援苏亚雷斯签订的合同中并不包括“咬断条款”,这意味着即使苏亚雷斯在今后再次在赛场上咬人,巴萨也不会处罚苏神,并且巴萨俱乐部甘愿冒苏神继续咬人的风险。

  据悉,巴萨俱乐部在世界杯前就积极运作从利物浦引进苏亚雷斯,而世界杯期间苏亚雷斯因为咬人而被国际足联全球禁赛4个月,这也没有让巴萨退缩,最终他们以7500万英镑的天价引进了乌拉圭前锋。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我们并没有因为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而重新思考我们的决定,他本人也清楚他做错了。苏亚雷斯随后也进行了道歉,这让我们知道他明白这么做是不合适的,于是我们毫不犹豫的将他带到了巴塞罗那。”

  由于苏亚雷斯在阿贾克斯、利物浦和乌拉圭国家队期间,都出现过咬人事件,关于巴萨将如何管理苏神以防他再次咬人也成为热议的话题,对此,巴托梅乌表示,“这个问题最近无数次被人问到,我们现在无法谈论这个问题,因为我们不知道这件事还会不会发生。就我所知,球队愿意接受这个风险,而苏亚雷斯本人也愿意为俱乐部负责。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巴萨与苏亚雷斯的合同中并不包括任何关于“咬人”的解约条款。”

  (肥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71486.shtml report 1709  巴萨主席:和苏神没有“咬断条款”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最近接受采访表示,球队与今夏新援苏亚雷斯签订的合同中并不包括“咬断条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