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汉青对垒小刘洋引爆波茨赛 名将接连天津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午后的阳光依旧燥热刺眼,车水马龙的喧嚣弥漫耳畔,让人想独辟蹊径。8月5日,“2014Friends乔氏杯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预选赛于当日下午一点准时开赛。笔者也终于可以寻一清凉舒适之地去观看一场刚刚盛开在武清区小镇上的台球之星。

  初到球房,1000多平米的球房已经挤满了前来参赛的选手。浓浓的“硝烟味”对于生平第一次参加该类赛事的笔者来说,有点小小的透不过气。当熟悉的身影出现于笔者面前,自然亲切之感油然而生,也让笔者紧张的心情得到暂缓。而接下来32进16的比赛也着实让笔者慌乱不已。

  随着知名球员李贺、王云、魏万成、溪洪羽纷纷登场,众多观战球迷也齐聚自己心仪的球员桌旁观战。紧随其后的“重磅炸弹”——“疯狂的石头”石汉青对战“滨海第一杆”小刘洋,毫无悬念的荣登最有看头宝座。不到一分钟,他们的球桌旁早已层层叠叠的挤满的观战球迷。作为天津知名度不相上下的两位,球技也自然难分胜负,最终年长些的“石头'显然没有给小弟刘洋留情,顺利走进16强。小刘洋只得二报继续奋战16强,没有了“大石头”的拦截,小刘洋二报抢三自然是顺风顺水,轻松战胜对手。

  命运多舛的小刘洋还没从石汉青的“压榨”下回过神,紧接着16进8对战“河北第一杆”李贺,二者一老一少针锋相对着实抢眼,对战石汉青的惋惜让小刘洋瞬间化压力为动力,数次的弯腰观察,杆起杆落的比对、测量,年轻的面孔上却透漏着成年人的细腻与稳重。也许新生代力量的强大,或者是久未出战的原因,小刘洋的气势让老将李贺着实有些吃不消,遗憾败北。事实上每场比赛下来谁会没有遗憾呢,记得李贺在接受笔者采访时曾坦言“有时一场比赛的输赢,重要的在于你的心态,而不单单是技术。”此时此刻的笔者想说,“希望好的心态一直伴着您,不论您是否参加比赛。生活中亦是如此。期待下一次的与您相见。”

  不知是何缘故小刘洋今天注定坎坷到底。4进2对战“帅气小哥”张伟,说道张伟不得不提他今天的一路也是过关斩将,从并不起眼的一员小将容声四强宝座,战绩也是相当显赫。二人对决亮点也不容小觑,最终石汉青携手小刘洋进入决赛,“石头”与“海洋”的再次碰撞定会击起怎样的浪花,很是期待。

  2013年波茨挑战赛衡水站,小刘洋10:11遗憾败下阵来,时隔一年,波茨挑战赛首站选址小刘洋的家乡——天津,年轻气盛的他怎能放弃这大好时机,故此,当晚的冠军争夺战小刘洋可谓奋力一搏,尽管32进16对战石汉青落败,两位好兄弟再次相遇又会击起怎样的惊涛骇浪,观摩团的球迷与选手也捏着一把汗。“石头”就是石头,遇强则强,开场两局轻松拿下,紧接着第三局仍旧如鱼得水,小刘洋稍显疲惫的面容却又夹杂着90后的倔强与坚定。就是这份从容不迫让他在第四局险胜,而后顺利拿下第五局。接下来双方各赢一局将比分拨至4:3,第八局小刘洋开球失误,他顽皮的吐了吐舌头,可还是掩饰不住他的紧张,中途他换了根球杆希望打破僵局,却不曾想这一杆送给对方一个自由,让这块石头尘埃落定吃下最后一局,摘夺冠军。

  夜幕降临,喧闹的街道也安静了许多,“2014Friends乔氏杯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预选赛也随着万家灯火的熄灭结束了近13个小时的征程,由于结束时间已是凌晨,所以笔者为了不耽误大家各自休息没有对球员们一一做采访。6日的挑战赛前夕,笔者会为大家继续报道预选赛诸多有意义的信心!敬请期待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72144.shtml report 1690 午后的阳光依旧燥热刺眼,车水马龙的喧嚣弥漫耳畔,让人想独辟蹊径。8月5日,“2014Friends乔氏杯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预选赛于当日下午一点准时开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