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 2014青奥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工行品牌服务国际化 助力青奥书写最美南京名片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金菁 马乐

  在青奥会倒计时30天时,南京两万名青奥志愿者收到了来自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总书记在回信中,希望志愿者们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用青春的激情打造最美的“中国名片”。

  青奥盛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也离不了各行各业的倾力支持。

  作为青奥会银行类独家合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践行着签约时的承诺,不断提升自身软、硬件建设,在履行对青奥会的承诺同时,更将惠民落实在点滴实处,以自身的可持续实践书写出一张最美的“南京名片”。

  工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营业部总经理王都富在接受《金陵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工行将以国际化的姿态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运动员及宾客,并时刻关注南京市民的需求,服务青奥的同时更普惠于民。

  海外分行选秀:

  全方位服务青奥

  王都富表示,在南京市委、市政府,以及青奥组委会和各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在签约以来的两年时间里,从支付环境建设、服务提升、品牌宣传、业务创新、安全保障等方面入手,全行发动,全员参与,为全面做好青奥金融服务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金陵晚报》记者获悉,为了更好地服务于青奥并树立、加深南京国际化大都市的形象,工行江苏省分行特意从全辖范围内选拔了20名形象气质佳、业务技能高、英语水平好的优秀员工;并向总行申请,从全国范围、海外分行选拔了15名小语种人才和5名外籍员工。

  据了解,由于最终选拔出来的外籍员工名额有限,因此竞争非常激烈。以阿根廷地区选拔为例,最终只需选择两名员工派驻南京服务青奥会,但报名参加的员工达到80人之多。这些选拔出来的优秀员工将被安排在搭建于青奥村和主媒体中心的两家金融服务专区及青奥场馆周边网点,充实青奥服务力量,全方位满足赛会期间各国运动员、官员以及媒体记者的金融需求。

  服务链接内外,诚心换得友谊。工行将奥林匹克精神与企业文化有机融合,在提供高质量人文服务的同时,收获了全球范围的品牌影响力。

  升级服务体验:

  普惠金融真正为民

  办青奥最重要的是“为民”和“惠民”。工行江苏省分行也始终秉持这一理念,在软硬件设施建设上寻求可持续性,在点滴的实践中真正做到普惠于民。

  王都富表示,“办赛事,建城市”,虽然工行只承担了赛事中的金融服务,但也要集全行之力为城市金融服务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告诉记者,从去年开始,工行在南京市新增自助银行11家,对全市282台自助设备进行了更换,新增投入57台,目前全市自助设备总量超过1300台。江苏省工行在全工行系统内首批引进了三台外币兑换机,分别放置在青奥村、主媒体中心以及青奥会官方指定下榻酒店。全市实现9个外币币种的全网点办理,其中重点网点可受理多达13个币种的外币业务,让外币兑换更容易。为了迎接大批国际友人的到来,网点的双语服务水平也有极大提升——所有网点的标识、指引、机具指南进行中英文全面升级;青奥期间还会增设青奥专线,提供24小时双语服务。

  此外,网点的安保工作进行了提升优化。据悉,去年以来,工行改造了网点报警模式,增加了网络报警系统,真正实现了“双路”报警模式,并且实现了对全辖网点、自助银行的24小时不间断监控。

  王都富指出,直观地看,设备更换、人员培训是为青奥服务,但工行并没有停留于此,而是以青奥为战略契机,将服务更新换代,让更优质的服务惠及南京市民。这正是普惠金融的题中之义,工行所做的这一切,终究将立足于服务市民,让市民感受到真正的为民、惠民。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73408.shtml report 1675 □金陵晚报记者金菁马乐在青奥会倒计时30天时,南京两万名青奥志愿者收到了来自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总书记在回信中,希望志愿者们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用青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