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AAU全国总决赛开始 总冠军挑战AAU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8月5日晚7点半,第三届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北京市顺义区中国残联体管中心正式开幕。CAAU创始人靳星、比赛承办方,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中心教学总监刘锋、赛事组委会主任陈阳等相关工作人员、教练员、队员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本届CAAU篮球联赛依旧由北京东方启明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参赛队伍超过全国8个省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5支球队,近300名队员、教练员、家长共同参加。赛事仍然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将于8月6日—8月11日进行为期一周的比赛。初中组比赛包括单循环小组赛,交叉淘汰赛以及决赛;高中组比赛包括双循环积分赛以及冠亚季军争夺赛。最终本次比赛除各组别关亚季军外,还将设有“力量之星、激情之星、希望之星、坚持之星”等个人奖项。而在CAAU篮球嘉年华活动中更是会有3对3、1对1、三分大赛以及扣篮大赛等活动内容等待大家的挑战。

  刘锋在开幕式致辞中说道,CAAU的举办就是为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创造参与篮球比赛的机会,同时增加青少年的赛练结合。靳星也表示,以前在中国,大部分青少年篮球队并没有那么多参加全国级别的篮球比赛的机会,而美国的校队队员每年则能够打至少50场不同规模的正规篮球比赛。如今CAAU为全国更多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希望参赛队员能够享受比赛,取得佳绩,更希望冠军球队能够到美国参加AAU联赛!

  今年,在北京总决赛举办之前,CAAU在多个省市举办地方选拔赛,盛况空前。作为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以及特别行政区的超级篮球盛宴,让参赛球员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激发更多地区的篮球青少年爱好者对篮球的热爱和激情。

  CAAU承办方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中心自开展青少年篮球培训的5年里,从北京拓展至全国,学员数量数以万计,尤其是暑期项目,篮球夏令营、特训营、美国训练营等学员数量翻倍增长,这足以看出东方启明星在教学质量上的专业性。而本次赛事又旨在增强运动体验的理念,在CAAU篮球联赛期间,东方启明星体能训练师高剑将会对所有教练员和队员进行专业的运动知识讲座,同时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中心还将邀请专业护具品牌迈克达威的运动人体科学专家柯老师前来为各队运动员讲解运动防护知识。

  至此,第三届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78140.shtml report 1501 2014年8月5日晚7点半,第三届CAAU全国青少年业余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北京市顺义区中国残联体管中心正式开幕。CAAU创始人靳星、比赛承办方,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