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比敲定重返桑托斯 米兰省800万强购2大边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罗比尼奥终于要“回家”了。为了把罗比尼奥送回桑托斯,加利亚尼忙活了好几年,这一次他的工作总算可以收到成效:单车小子已与桑托斯达成协议,他将以租借的方式为母队效力一年,这能为红黑军团节省出800万欧元的工资支出。而接下来,米兰会把这笔钱投在能够让因扎吉满意的边锋身上。

  最近几个转会期,AC米兰一直都在尝试出售罗比尼奥,但始终没有成功。今年夏天对于罗比尼奥有兴趣的球队也不少,奥兰多城、弗拉门戈、奥林匹亚科斯以及某些阿联酋球队都曾向巴西人伸出橄榄枝,但最终成功的却是与罗比尼奥关系最深的桑托斯。就在不少媒体还以为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最有希望拿下罗比尼奥时,罗比尼奥的经纪人玛丽莎-拉莫斯却自曝巴西人已接近桑托斯。“对于罗比尼奥来说重返桑托斯确实是一种可能,但我们还在等待,暂时任何事都没有敲定,也没有完成,我们在评估每一种可能。”拉莫斯对《足球市场》如是说。而在接受巴西《兰斯报》的采访时拉莫斯说得更加坚定:“我们(与桑托斯)已经取得了重要的进展,现在我们已经进入讨论细节的阶段。罗比尼奥重返桑托斯的可能性非常高,我们会平静地评估所有问题,经济方面、竞技层面当然也不能忽视罗比尼奥对桑托斯的爱。”

  被视为米兰喉舌的《慢镜头》随后透露罗比尼奥已经是桑托斯一员了,他与桑托斯达成协议,很快便会飞赴巴西与桑托斯签约,合同期为一年,转会方式是租借。虽然红黑军团与罗比尼奥的合同签到2016年,租借期满后罗比尼奥有可能还会返回AC米兰,但仅这一年租借就能为AC米兰节省800万欧元的工资支出,意义重大。有了这800万欧元的预算,加利亚尼在引进其他球员时也就有了更多的议价空间。

  而眼下,AC米兰最重要的猎物是坎贝尔和切尔奇,因扎吉明确提出引进高水平边锋的要求。此前米兰的体育经理之前已经与坎贝尔有过私下的接触,坎贝尔表示自己愿意加盟AC米兰,因为他对红黑军团的计划很有兴趣,但眼下阿森纳主帅温格并不愿放坎贝尔离开,这也意味着红黑军团只能花大价钱强行挖人。切尔奇也是因扎吉欣赏的人选,而且加利亚尼与都灵主席卡伊罗关系不错,在同样条件下米兰拿下切尔奇的希望更大,问题在于尤文图斯、摩纳哥等豪门也在追逐切尔奇,即使送走罗比尼奥,米兰能否开出同样的价码也让人怀疑。

  《慢镜头》还表示若坎贝尔和切尔奇都不能成行,AC米兰还有潘德夫这一备选。潘德夫与那不勒斯的合同还剩一年,而他对于贝尼特斯是可有可无的人物,不论是那不勒斯还是潘德夫本人都倾向于在今夏转会,因此AC米兰引进前国际米兰前锋的难度并不大,据说那不勒斯为潘德夫的标价仅为700万欧元,米兰完全承受得起。(马志尼)

罗比尼奥将重返桑托斯
罗比尼奥将重返桑托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78327.shtml report 470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