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赫迪拉同意明夏赴切尔西 皇马放狠话:废了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titbe
赫迪拉同意加盟切尔西 


  在世界杯之后,赫迪拉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成为了众多豪门争抢的对象。多家豪门都有意将赫迪拉带入阵中,而根据最新的报道,赫迪拉已经同意明夏自由转会至切尔西

  根据英国《射门》网报道,赫迪拉已经同意在明夏转会至切尔西。由于这名冠军级别的中场球员与皇马的合同仅剩下一年,因此他将很有可能在明夏自由转会,皇马将拿不到一分钱,这无疑是银河战舰所不想看到的。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皇马再次祭出大手笔,不仅用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新科世界杯金靴J罗,更是将前拜仁大将托尼-克罗斯带到了阵中。球队阵容的臃肿,也使得皇马不得不对现有的阵容进行清洗。

  由于双方合同仅剩一年,如果皇马想从赫迪拉身上收取转会费,就必须在今夏将其出售。此前,一度有传言称阿森纳非常接近以27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签下,但最后却没有了下文。

  而根据《射门》网的报道,赫迪拉愿意转会至切尔西。蓝军主帅穆里尼奥曾在2010-13年执教伯纳乌,赫迪拉正是他的手下爱将。因此,赫迪拉也愿意投奔自己的旧主,来续写自己生涯的传奇。不过还有一个问题,皇马方面已经表态,如果赫迪拉明夏转会至切尔西,那么这个赛季他将被牢牢的放在替补席上。这样一来,对赫迪拉保持状态将是一个很大的影响。

  (letitb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82464.shtml report 1702 赫迪拉同意加盟切尔西在世界杯之后,赫迪拉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成为了众多豪门争抢的对象。多家豪门都有意将赫迪拉带入阵中,而根据最新的报道,赫迪拉已经同意明夏自由转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