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妍儿男友集训期跑出喝酒+按摩 车祸重伤休6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金妍儿男友集训期间跑出去按摩 遭遇车祸
金妍儿男友集训期间跑出去按摩 遭遇车祸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的男朋友,韩国冰球队选手金元中(隶属韩国国军体育部队,身份为现役军人)在集训期间,对教练撒谎离开宿舍去按摩,归来途中遭遇车祸,而且金元中三人并没有将此事上报,目前韩国有关方面正就此事进行调查。金元中三人面临关禁闭甚至开除的可能。

  金元中三人对教练撒谎买饮料 去按摩院出车祸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冰球队自6月16日开始在京畿道的泰陵选手村开始集训,6月27日晚9点,按照规定队员将休息。结果金元中、李某(29岁、兵长)、李某(26岁、士兵)等三人跟(民间)教练请假,以“去买碳酸饮料”的名义,开着李兵长的车,前往距离宿舍3公里左右的一个按摩场所。2小时之后,在归队途中,由于违反信号灯以及酒驾,遭遇车祸,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金元中由于韧带撕裂被医生要求休养6周,驾驶员李兵长和坐在后排的李士兵仅受到轻伤,两人返回运动员村继续训练。

  韩国国防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体育部队规定夜间不能外出,不能去按摩场所。外出只能驾驶军车,不能驾驶自己的车辆。但是这三人在没有权限的民间教练的许可后离开宿舍,而且车祸之后一个多月都没有上报,涉嫌隐瞒事故”。同时该人士表示“三人确认全部去了按摩场所”,但三人是否是酒后驾驶,这位国防部的负责人没有回答。

  按摩院老板也证实,当晚三人来按摩是事实,但是按摩院之前也经常接待运动员。

  金元中三人面临关禁闭甚至开除的处罚

  金元中已经于今天出院并返回队中。金元中三人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理,是目前韩国人关注的焦点,按照韩国有关规定,军人犯错之后,将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分为关禁闭、终止比赛资格、开除等三种处罚方式。韩国国防部负责人表示“不排除三人被关禁闭之后开除的可能性,也可能三人面临其中一种惩罚,关禁闭的最长处罚期间是15天”。

  如果三人被开除,那么韩国体育部队的名誉将受到严重打击;如果被终止比赛资格,三人在服役的剩余时间也不能离开军队,必须和球队一起训练。按照韩国的规定,被处罚的人将推迟退伍。

  同意三人外出的(民间)助理教练,已经被解职;在球队中负责指挥、监督的体育部队三竞技大队长(少校)将交由惩戒委员会处理。三名队员将受到什么样的处理,搜狐体育将继续关注...(搜狐体育 思航雨)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84722.shtml report 1830 金妍儿男友集训期间跑出去按摩遭遇车祸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的男朋友,韩国冰球队选手金元中(隶属韩国国军体育部队,身份为现役军人
(责任编辑:施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