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捡到宝!处子战皆获进球 锋线真神征服工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作为国安在第二次转会期引进的强力新援,瑞典球员费祖拉乌在加盟中超后就立即进入状态。在其抵达国安后的首场联赛中,这位阿尔巴尼亚后裔即用两粒进球助球队获胜。此番首次随队出征足协杯赛事,费祖拉乌再次大发神威,用一记石破天惊的凌空抽身助国安首开纪录,使自己在联赛和足协杯的首战中皆有进球纪录。虽国安点球惜败,但费祖拉乌的表现仍旧值得赞许。

  近年来,北京国安在锋线外援的引进上,一直颇不如意。上赛季初,球队以创纪录的价格从巴甲格雷米奥俱乐部引进巴西前锋安德烈·利马,但这位加盟伊始就曾因膝盖问题而差点转会作罢的外援,却在加盟球队的前半年时间里仅攻入2球,早早便被“御林军”租回巴西并最终与其解约。上赛季后半段,时任主帅斯塔诺将其在阿尔滨执教时期的爱将乌塔卡带至队中。但这位被给予厚望的尼日利亚新援,却一直未能完全融入国安。赛季前半程,乌塔卡在联赛中仅入1球,被球队清洗至上海申鑫完全在预想之内。近2年的时间里,国安在锋线上真正值得依靠的唯有格隆,但这位边锋出身的厄瓜多尔前国脚,也并非以进球而擅长。

  一位进球效率高的锋线球员,一直是国安所梦寐以求的。鉴于上海上港引进瑞典外援海森大获成功,“御林军”首次将引援范围锁定至北欧,并以租借的形式签下瑞典人费祖拉乌。作为一名前腰出身的球员,费祖拉乌并非传统中锋,在其首段留洋旅程中,他还曾因为一个赛季仅入4球而惨遭荷甲奈梅亨俱乐部放弃。然而就是这样一位看似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却意外成为北京国安期待已久的“真命天子”

  此番在足协杯赛中迎战山东鲁能,已是费祖拉乌代表国安出战的第3场比赛。在其前2场比赛中,费祖拉乌已攻入2粒进球,倘若不是在客场与上海绿地一役中遭受误判,费祖拉乌的进球账户本应更为亮眼。遵循着近来一贯的出色状态,瑞典人在开场后就显得十分积极。开场第6分钟,费祖拉乌策应分边,张呈栋在接球后送出精准传中,德扬头球攻门被王大雷封出。仅仅一分钟后,国安再次从右路送出传中球,这一次,在后点等候多时的费祖拉乌头球顶向原点,皮球稍稍偏出。

  随着主导权的易手,费祖拉乌曾因鲜少获得队友帮助而显得孤立无援。然而,就在比赛的局势按照既定轨道在漫不经心地进行之时,瑞典人于第33分钟在禁区内得到张稀哲的挑传,面对已经紧逼上来的鲁能右后卫麦克格文,费祖拉乌在侧对这防守球员的情况下,先是稳稳地胸部停球随即凌空打出一脚抽射,皮球几乎是紧贴着横梁飞入球网,瑞典人的这记世界波立刻引爆了原本已有些沉寂的工体。

  由于体力不支,费祖拉乌在第68分钟被陈志钊换下。从7月30日抵达中国至今,费祖拉乌加盟国安仅仅8天的时间,然而在这极短的时间里,瑞典人却已相继在联赛和足协杯首战中破门,成为球队在两线齐头并进的最大功臣。在球队上半赛季MVP巴塔拉依旧有伤在身的情况下,费祖拉乌或许将接过阿根廷人手中的权杖,成为新的“工体之王”。(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86779.shtml report 45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