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享受到征服者的感觉 戴琳被罚下有待商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5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点球大战中徐云龙罚丢点球,最终国安4-6输掉比赛,鲁能晋级足协杯四强。赛后主帅库卡表示,这是场经典的比赛,点球大战肯定会有失误,不过国安是伟大的对手,联赛有夺冠的希望。

  库卡在谈到比赛时表示,“这是场非常棒的比赛,所有观众都能看到多么棒的,两队队员在场上的投入,战斗精神大家都能看到。我们面对的对手有5万球迷助威,情绪高涨,前15分钟踢得非常好,15分钟后我们球队逐渐占据了优势,场面上占据了一些上风。我不是说裁判的好坏,但是我们第一个进球确实是有效的,戴琳被罚下也有待商榷,我们也丢了一个球。中场做了非常多工作,让队员冷静下来,包括我也有一段时间不冷静,我对队员说下半场如果想要扳平比分,必须要头脑冷静,打好我们的打法。换上阿洛伊西奥充满活力和体能,他给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我们也扳平了比分,最后几分钟两支球队都因为疲劳,比赛变得非常开放,都有机会改写比分,最终的比分比较公正。”

  库卡随后谈到点球大战和比赛结果时说,“之前我们在济南练过非常多次的点球,点球大战肯定有支球队会有失误,淘汰了一个伟大的对手,他们的水平在中国是踢得最好的球队,有非常好的人员配备,有很好的机会争夺联赛冠军。这是我们我们今年第二次在这取胜,强大的精神和求胜欲望,没有夺取任何锦标和冠军,我享受到了征服者的感觉。”

  获胜后鲁能队员与来到北京远征的山东球迷一起庆祝,而库卡一个人冷静地坐在替补席上,“我想着球迷的喜悦,联赛中排在他们之后,我当时看着球迷跟队员其乐融融一起庆祝,来这赢得比赛确实不容易,我特别希望比赛后队员把这样的精神品质带到之后的比赛中去。”

  赛前踩场训练时,库卡召集全队坐在场地内进行了长达20分钟的训话。赛后库卡解释说,“我跟他们讲述这场比赛吧,北京有好的球迷,能点燃球员的斗志,这里的球迷是全中国最好的,我让队员集中注意力,比赛中不能犯任何错误。比赛我们踢得不错,处理得也不错。”

  库卡在谈到上半场戴琳和周挺的红牌时说,“刘彬彬带球是往球门方向,北京队员犯规,正常这是黄牌的犯规,第二张黄牌应该罚下。但是队员感觉好像裁判不愿意给第二张黄牌,后来我看了电视回放,5号队员抓住了戴琳的手,没太多过激的动作。这一周我们听到了很多红牌的新闻,我来鲁能七八个月中这是我们的第一张红牌,希望今后在中国更多看到这样经典和精彩的比赛,我想说北京虽然没能晋级,但他们踢了场很棒的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选择戴琳出任队长,库卡表示,“因为他在比赛前情绪非常低落,有很多不好的声音针对他,作为主教练想传递我的信任,也跟两位队长韩鹏和王大雷交流过,他们完全理解我的行为和想法,我在场上不应该只有一个带着袖标的队长,应该有多名领袖球员。如果后面的比赛哪个队员需要特别大的激励的话,我也会这样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893&paper.cmsUrl= report 496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