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尤文8-1囧叔获首胜 狮王戴帽埃夫拉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1时,尤文图斯亚洲之旅首战在雅加达举行,斑马军团8-1横扫印尼联赛明星队,阿莱格里取得上任以来的首场胜利。印尼联赛明星队在比赛中先拔头筹,但皮尔洛很快扳平,随后略伦特在7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乔温科也有斩获。下半时埃夫拉出场完成首秀,科曼、特维斯和佩佩均有进球。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阵容完整,除了比达尔及有伤在身的巴尔扎利和莫拉塔外其余球员悉数就位,布冯、波巴、皮尔洛、略伦特等主力首发出场。赛前双方为马航MH17坠机死难者默哀。比赛开始后主队在第3分钟先声夺人,印尼联赛明星队左侧角球开到后点,洛比契奇左脚凌空扫射入网,布冯几乎没有反应。1-0,印尼联赛明星队取得领先,但仅过1分钟,乔温科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尤文图斯获得点球,皮尔洛将球踢向守门员右侧,而对方门将梅加扑错方向。1-1,尤文图斯扳平比分。

  短暂的僵局过后尤文图斯迅速控制比赛。第16分钟尤文图斯将球吊入对方禁区左侧,印尼后卫处理球失误,恰好将皮球妙传给中路跟进的略伦特,“狮子王”抬脚便射轻松得分。2-1,尤文图斯反超比分。第20分钟,乔温科挑传禁区右侧,利希斯泰纳反越位成功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将球敲向中路,无人防守的略伦特将球扫入空门,3-1。又过3分钟波巴中路突破时突然将球后磕给右侧的利希斯泰纳,后者顺势传中,略伦特头球一点完成帽子戏法。4-1,尤文图斯已锁定胜局。第35分钟略伦特中路突破后将球分到左路,乔温科插上左脚斜射得手,将领先扩大为5-1。

  下半时尤文图斯大举换人,埃夫拉亮相实现尤文处子秀,特维斯、斯托拉里以及新援佩雷亚、科曼也替补登场。第62分钟特维斯中路突破时突施冷箭,但梅加将球分力封出。之后阿莱格里继续调兵遣将,基耶利尼、佩佩、比塔莱、莫塔和马罗内先后登场。第67分钟,佩佩在右路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后横传门前,科曼轻松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6-1。2分钟后佩佩在右路卷土重来,他踩单车过人后左脚抽射,皮球打在近端立柱上反弹,特维斯中路补射入网,7-1。比赛结束前特维斯投桃报李,将球塞入禁区右侧,佩佩跟进后搓射、皮球越过对方门将落入球门远端,将比分定格为8-1。尤文图斯就此取得亚洲之行的开门红。

  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这是一堂出色的训练课,我对球员们的态度很满意。我们找到了节奏,展现出了伟大的强度,我们还能继续提升我们的身体状况。意甲联赛的强度远比本场比赛要高,所以我们必须再接再厉,继续提高自我。”而完成首秀的埃夫拉则表示:“实话实说,我真没想到球迷能给我这么热烈的欢迎,我以为只有曼联才能这样,但这也是我选择尤文的原因。我很高兴,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按摩师以及所有工作人员,他们让我感到温暖。今天的比赛结果其实并不重要,但能够以大比分取胜永远都让人高兴。我们认真地对待这场测试,努力工作,但最重要的还是在8月30日之前做好准备。”

  尤文图斯首发阵容(3-5-2):布冯;卡塞雷斯,博努奇,奥邦纳;利希斯泰纳,波巴,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乔温科,略伦特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190484.shtml report 4523 视频-略伦特戴帽特维斯传射尤文8-1印尼全明星-->北京时间8月6日晚21时,尤文图斯亚洲之旅首战在雅加达举行,斑马军团8-1横扫印尼联赛明星队,阿莱格里取得上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热身赛-尤文8-1囧叔获首胜 狮王戴帽埃夫拉首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