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出局主帅换人引争议 费祖拉乌主动申请下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6日电(王牧青)五万名现场球迷的期待,随着“队魂”徐云龙的点球陨落。输给鲁能,北京国安足协杯之旅走到尽头。终场哨响后,全场球迷高喊“徐云龙”的名字,为球队十几年来的顶梁柱鼓励和安慰。今夜的工体,没有失败者。

  美妙开局却连遇遗憾 邵佳一送兄弟“理解”

  携三连胜的威力,北京国安志在乘胜追击,恒大出局后,如果能够淘汰鲁能,捧起足协杯难度并不大。为了这场比赛,国安甚至在周末的联赛中雪藏了半数主力。果然,开场后几名前场球员的连续传递效果非常好,如果德扬、费祖拉乌运气好一些,国安前10分钟就可能打开局面。

  果然,瑞典新援费祖拉乌打进了一记匪夷所思的凌空抽射,他最近三场比赛打进3球,还另有一个合法进球被吹无效。这名新援不仅拥有超凡的得分能力,还可以在中前场回撤做球。甚至,他在场上的作用和威力,让人想起了去年的卡努特。

  不过,阿洛伊西奥的混战进球,把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队魂”徐云龙意外将皮球踢飞,让鲁能成为赢得比分的一方。赛后,曾经在世界杯外围赛中罚失关键点球的邵佳一安慰自己的战友:“我觉得点球是百分之五十的概率事件,他有压力是很正常的事情。没亲身经历过的人,不会理解那种状态的,我很理解他,这很正常。”

  曼萨诺也安慰了自己的爱将:“他是很好的战士,我们有任何可以指责他的地方。”

  曼萨诺换人被媒体质疑 老帅解释为何撤下双外援

  曼萨诺赛后显得有些遗憾,他认为比赛很困难、很激烈、也很胶着。“我们创造了比对手更多的机会,但最终没有把这些转化成进球。可惜徐云龙的头球打在了门柱上。我的小伙子们拼尽了全力,我很满意。”

  邵佳一说:“我们尽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创造了比对手更多的机会。如果上半场能够抓住1-2次,就会拿下比赛。”主教练也无奈地表示,国安本有机会把比赛改写成2-0,甚至3-0。对于周挺的红牌,曼萨诺没有直接评价,包括戴琳的红牌事件,老帅也只字未提。

  下半场,10打10的北京国安连续撤下了两名外援前锋,几乎以全华班的姿态与对手打拼。不过,这套阵容的效果并不出色,北京国安的反击和进攻效率变得不像上半场那般犀利。赛后,关于曼萨诺换人的选择,成为了每一个人关注的焦点。

  “我首先调整了右路,埃尔顿(费祖拉乌)体能下降,自己要求被换下。我希望陈志钊可以利用对手的空当。而德扬拼了很长时间,与对手后卫对抗,体能产生了极大的消耗。我认为在这个时间段,邵佳一是很好的替补人选。”不过,赛后有一种观点认为,如果能保留住外援在场上,换下张稀哲甚至张呈栋,效果可能会更好。但这一切,注定只能是猜测。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07/6467044.shtml report 1263 中新网北京8月6日电(王牧青)五万名现场球迷的期待,随着“队魂”徐云龙的点球陨落。输给鲁能,北京国安足协杯之旅走到尽头。终场哨响后,全场球迷高喊“徐云龙”的名字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国安出局主帅换人引争议 费祖拉乌主动申请下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