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首次进足协杯四强 达纳拉赫赛后与球迷互动

来源:现代快报
李昂(左三)为舜天打进制胜的一球
李昂(左三)为舜天打进制胜的一球

  足协杯淘汰赛采用单场定胜负的方式。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在青岛中能的天泰足球场, 再次上演逆转好戏,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埃利亚斯和李昂的进球,2:1力克青岛中能, 昂首挺进足协杯四强。赛后,高洪波表示:“比赛比较艰苦,虽然中能去年从中超降级了,但队伍整体实力还是不错的,特别是达拉纳赫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程玲林

  6分钟内连进两球逆转

  昨天比赛开始之后,舜天仍然延续开场萎靡的状态, 青岛中能依靠达拉纳赫在前场的左突右插,频频让舜天门前险象环生。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青岛中能的开场三板斧终于收获进球,达拉纳赫在中路一连贯的突破,让舜天后防球员漏掉了在禁区内埋伏的王伟,达拉纳赫在看似要被断球的情 况下,巧妙地将球分给后者,王伟一蹴而就的低射让客场作战的舜天落后。

  失球后的舜天队逐渐开始加强了在中前场的逼抢 ,这才得以将场上的局面控制住。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任航在大禁区内的一次头球攻门砸中对方球员手臂,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埃利亚斯将球罚进网窝,舜天将场上比分改写为 1:1。

  但好戏远没有结束,5分钟后,舜天一连串的压制进攻让青岛中能球员忙中出错,解围球送至李昂脚下,跟上的李昂一脚撩射将皮球再次送进中能网窝。至此,舜天将场上比分改写为 2:1,这让现场远道而来的300多名舜天球迷兴奋不已。

  易边再战后,舜天和中能也再未创造出破门机会 ,2: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舜天刷新了自己在足协杯中的历史,首次杀进四强。

  高洪波:兼顾联赛和足协杯

  赛后,舜天主帅高洪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的比赛比较艰难,球队在先丢球的情况下,逆转取得了胜利,作为主教练来说 ,还是比较满意的。”

  对于曾经在舜天队效力的达拉纳赫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高洪波表示:“达拉纳赫对我们还是比较了解的,所以他今天的发挥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困难。应该说,在上半场的一个时间段里,我们的球员对他还是太客气了,下半场我要求队员们对达拉纳赫采取更严密的盯防,收到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由于已经进入到足协杯四强,是放弃联赛死拼足协杯,还是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高洪波说:“我们现在几乎三四天,就有一场比赛,且最近还都是客场,这让我们得到了很好的考验,至于到底足协杯重要,还是联赛也要好成绩,我想对于教练来说 ,我考虑的都是打好每一场球,没有侧重点。”

  延伸

  达十助攻

  赛后与舜天球迷互动

  作为此前三个赛季舜天队的锋霸,达拉纳赫本场比赛表现得尤为出色。赛前,记者专访达十时,达拉纳赫就曾表示,希望用进球来证明自己 。

  此役,首发打满全场的达拉纳赫从比赛第一分钟起,就让舜天后防球员胆战心惊,青岛中能开场 后的所有威胁进攻,都是依靠达十的穿针引线来完成的。中能首开记录一球,也是得益于达拉纳赫的盘带传球,才得以让王伟破门得分。

  或许一个助攻并不能让“达十”满意,本场比赛 ,他甚至在前场逼抢中吃到一张黄牌,可见其想 证明自己的心有多强烈,但苦于青岛中能在前场 并没有一个与达拉纳赫匹配的好支点,更多的时 候,达十一个人埋头苦干。

  赛后,达十也是主动地跑到了舜天球迷的看台谢场,舜天球迷高声呼他的名字,声音响彻青岛天泰球场,这一幕甚至让记者身边的青岛同行都无比动容地说:“江苏球迷和达拉纳赫是真有感情啊,他来青岛,中能球迷呼喊达十的声音都没有这么高过……”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8/07/content_354789.htm report 2314 李昂(左三)为舜天打进制胜的一球足协杯淘汰赛采用单场定胜负的方式。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在青岛中能的天泰足球场,再次上演逆转好戏,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埃利亚斯和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舜天首次杀进足协杯四强(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