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美国PGA锦标赛 > 2014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对比两大巨星 伍兹总数据胜出小麦赢在当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在上周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男子高坛过去和当今的两位巨星----伍兹和麦克罗伊一忧一喜。其中,伍兹再次因背伤退赛,而麦克罗伊则反超加西亚夺得冠军,并且世界排名重返第一。伍兹曾经八次夺得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冠军,包括2013年那届赛事。在个人职业生涯中,伍兹一共夺得了18个世锦赛的冠军。除了伍兹,只有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夺得了至少三个高尔夫世锦赛的冠军。14个大满贯冠军加上许多大赛的冠军让伍兹职业生涯的奖金数额超过了1.1亿美元。另一边,麦克罗伊在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后,上周又夺得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毫无疑问,年轻的麦克罗伊拥有挑战伍兹各种纪录的潜力。

  下面让我们对比一下两位高坛巨星的一些数据:

  年龄:伍兹38岁,麦克罗伊25岁

  转职业球员时间:伍兹1996年20岁,而麦克罗伊2007年18岁

  职业生涯夺冠数(美巡赛/世界范围内/大满贯冠军):伍兹79/105/14,麦克罗伊8/13/3

  现世界排名:伍兹第十,而麦克罗伊第一。麦克罗伊曾在2012年首次登顶世界第一,他一共有40周位居世界排名第一。伍兹最近一次处于世界第一还是五月份,他一共有683周位居世界排名第一。

  年收入:伍兹6120万美元,而麦克罗伊2430万美元。伍兹在福布斯杂志“世界体坛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中排名第六,该项排名统计的是2013年六月份至2014年六月份伍兹的比赛奖金、赞助商收入、出场费和高尔夫球场设计收入。麦克罗伊在该项榜单中排名第35,不过2015年他应该能缩小与伍兹的差距。

  2014年奖金收入:伍兹108,275美元(美巡奖金榜排名230),而麦克罗伊520万美元(美巡奖金榜排名第二)。2014年伍兹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一共仅参加了六场比赛,仅三次晋级且没有一次打入前20名。麦克罗伊在目前的美巡奖金榜排名中仅次于巴巴-沃森。

  美巡职业生涯奖金:伍兹达到1.096亿美元(排名第一),而麦克罗伊2030万美元(排名44)。麦克罗伊和伍兹在美巡赛之外也获得了很多奖金,其中麦克罗伊在2012年曾包揽美巡奖金王和欧巡奖金王两大头衔。伍兹的职业生涯奖金数额超过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3500万美元。

  主要赞助商:伍兹的包括耐克、劳力士和Upper Deck,而麦克罗伊的则包括耐克、Banco Santander、欧米茄和Bose等。到目前为止,伍兹和麦克罗伊是耐克砸钱最多的两位高尔夫球手。

  (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202533.shtml report 143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在上周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男子高坛过去和当今的两位巨星----伍兹和麦克罗伊一忧一喜。其中,伍兹再次因背伤退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