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赛区被足协警告罚款3万元 日之泉:隔靴搔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中国足协终于就麦超被砸一事作出官方处罚,青岛中能赛区被处以书面警告以及罚款3万元的处罚。对于这张罚单,广东日之泉内部人士表示,如此处罚力度就好比隔靴搔痒,根本起不到应有的作用,“很难令人相信青岛赛区的安保工作会因为这种处罚而好转。”

  日之泉决定不再申诉

  该事件中仅青岛赛区最终受到处罚,青岛中能俱乐部并未受罚。更令广东日之泉无法信服的是,中国足协没有就是否找出肇事球迷一事作出表态,也未对麦超的医药费问题作出任何表示。中国足协对这两个关键问题的规避,让广东日之泉非常不满。

  麦超的医药费一直是广东日之泉自付,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就算把医药费赔给我们,我们也不会要,但明确这个问题是一种最起码的态度。”虽然对处罚结果不满意,但广东日之泉相关负责人表示,球队此前已经申诉过,不管处罚结果如何,他们都只能接受,不会浪费时间再去申诉。

  一名广东日之泉工作人员告诉本报记者,在当前的情况下,安保问题已不仅仅是一个赛区的问题,“如果处罚力度不够大的话,就可能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罚款没有意义,应该停掉他们的主场资格1~2轮,否则根本起不到作用。最应该做的是责成赛区出台一份书面形式的安保计划书,加大安保投入。只有这样处理,我们的申诉才有意义。”

  青岛将严禁瓶装饮料入场

  昨日下午,青岛中能与江苏舜天的足协杯比赛如期进行。这也是麦超被砸后,青岛中能第一次在主场天泰体育场进行比赛。此前青岛中能发布了文明看球的倡导书,青岛公安召集青岛足协、青岛中能俱乐部和青岛球迷协会的负责人就主场安保工作进行了研究。

  青岛市足管中心主任李雷表示,青岛赛区将针对封口饮料瓶进行严查严防,避免此类事件再度发生,“从赛区组委会的角度,也希望能够找出扔可乐瓶的观众,按规定进行处罚。”为了避免此类情况再度发生,天泰体育场今后将禁止一切塑料瓶饮料带进场内,球场内提供的饮用水也将改用纸杯盛装。

  青岛当地一球迷俱乐部的负责人则表示:“来看球的都是真球迷,希望大家能够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抵制不文明行为。如果真的因为个别球迷的不理智行为令球队失去了主场资格,那对于青岛球迷和青岛足球来说都是难以弥补的损失。”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208304.shtml report 1147 本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中国足协终于就麦超被砸一事作出官方处罚,青岛中能赛区被处以书面警告以及罚款3万元的处罚。对于这张罚单,广东日之泉内部人士表示,如此处罚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