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K教练赞罗斯已重返巅峰:他状态每天都让我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罗斯重回巅峰 

  北京时间8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男篮主帅老K表示,德里克-罗斯已经重返巅峰状态,球队每天都在为罗斯的进步而感到惊喜。

  几天之后,美国男篮将在芝加哥联合中心球馆和巴西队进行一场比赛。届时,公牛球迷将自去年11月份以来首次看到罗斯的球场表演,当时罗斯在短短复出几场比赛后膝盖受伤,再次赛季报销。

  在老K看来,罗斯已经回到的三年前的MVP模式,“他很快,很强壮,很果断,他为球队创造了一种令人兴奋的氛围……(从美国男篮训练营开始)我们就很焦急地想看看他到底怎样,而他果然变得那么好。”

  老K承认依罗斯的伤势,他能恢复到今天这样的程度非常不容易。“他是个特殊的人,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总是讨论德里克的原因,”老K说,“我想他每一天都让我们感到惊喜。从训练营的第一次攻守转换开始,他就是控球者,快速的移动,被重点盯防。所以他自己也很自信,‘瞧瞧,我不仅回来了,而且以巅峰状态回来了。”

  在美国男篮阵中,和芝加哥有渊源的不止罗斯一位,安东尼-戴维斯是在芝加哥上的高中,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是老K的助理教练,而前公牛球员凯勒-科沃尔目前也在这支美国队中,至于老K教练,他一直将重返芝加哥视为“荣耀的回家之旅”。

  因此,当地时间8月16日美国男篮与巴西队的比赛,将为芝加哥全城瞩目。 (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209942.shtml report 1344 罗斯重回巅峰北京时间8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男篮主帅老K表示,德里克-罗斯已经重返巅峰状态,球队每天都在为罗斯的进步而感到惊喜。几天之后,美国男篮将在芝加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