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寻赫迪拉替身又现1人 1500万追阿根廷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橙色郁金香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在官网上宣布同法国前锋本泽马续约5年,新合同将于2019年6月到期。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本泽马在续约后薪水得到了大幅上涨,从450万欧元一跃涨到800万欧元这一水平。在顺利同法国人完成续约后,皇马已基本与大部分核心球员签订了长期的合同,银河战舰的大多数人都至少要在伯纳乌效力到2017年,而最长的一份合同,则已经签到了2020年。

  纳乔的合同是皇马所有球员当中最长的,银河战舰一份直至2020年的合约,将这位颇具前途的小将长期留在伯纳乌。而几位刚签约的新球员,克罗斯、凯勒-纳瓦斯以及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他们的合同都在2019年才会到期。同他们相同的还有刚刚续约的本泽马、迪马利亚、伊利亚拉门迪、卡瓦哈尔、科恩特朗、马塞洛、伊斯科,以及两位伯纳乌的主宰者:C罗和贝尔。而拉莫斯、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莫德里奇以及赫塞,这几人的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

  皇马现今阵中,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并不多,佩佩和阿韦罗亚的合同签到了2016年,德国人赫迪拉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他目前并未有同俱乐部续约的打算,而弗洛伦蒂诺并不希望德国人在明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走人。皇马目前正在积极运作赫迪拉的转会,同德国人走得最近的是阿森纳,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枪手接近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这名中场铁腰。而另一方面,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也对赫迪拉青睐有加,不过德国球队希望他能够在皇马多耗一年,然后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回到德国,这显然是弗洛伦蒂诺不愿意看到的。

  在为赫迪拉寻找合适下家的同时,皇马也在寻么德国人的替代者。在前几日,西班牙《机密报》曾爆料称,皇马看上了现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巴西中场古斯塔沃,而在意大利那边,《意大利时报》则曝光,正在拉齐奥踢球的阿根廷国脚比格利亚也是皇马潜在的目标。比格利亚在今夏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并牢牢占据着阿根廷队的主力后腰位置。据悉,皇马希望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揽入麾下,但相比于赫迪拉或是古斯塔沃,比格利亚并不十分强壮的身体条件,是否能承担起皇马中场扫荡机的重任,这一点还需皇马高层再三斟酌。(橙色郁金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213767.shtml report 1378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在官网上宣布同法国前锋本泽马续约5年,新合同将于2019年6月到期。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本泽马在续约后薪水得到了大幅上涨,从450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