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开印31日出征昆仑决商丘 再战蓝桑坤胜负谁手

来源:搜狐体育

  当今中国拳坛,最引人热议的话题非“威风少侠张开印是否参战昆仑决”莫属。继7月1日,“威风少侠”张开印否认与“昆仑决”签约,否认将出战月底的昆仑决比赛。8月3日,昆仑决赛事总监托尼确认张开印将出战8月31日比赛。短短四天时间,关注搏击的朋友不难发现,在网络上,广大拳迷的心情如过山车般快速完成由失望、低落到激动、期待的快速转变。

  “威风少侠”究竟何许人也?一场比赛的出战与否竟然引得如此关注。

  翻开“张少侠”战绩表,我们不难发现,张开印能有如许为名,是脚踏无数名家对手实打实拼出来的。2005年甫一出战,便在全国第十届运动会散打比赛中,击败擅长拼斗的散打王“草原骄子”宝力高,成为当年的一匹赛事黑马;2007年伊朗总统杯80公斤级比赛中,连续三局KO对手,最终捧得冠军桂冠;2009佛山中泰拳王争霸赛上,张开印以 KO方式结束泰国皇家拳师“白莲斩”蓝桑坤,一战成名。此后,张开印迅速崛起,并一度成长为“泰拳杀手”,2010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先后击败泰拳王图恩坦阿敏,最终以绝对优势战胜泰国选手威汉 ,夺得当届争霸赛冠军;2013年12月28K-I超级契约战75KG击败泰拳名将莱成。

  张开印由于有着良好的套路功底,后又师从散打名家,技战术全面,启动突然性好,能够很好把握战机,拳脚组合连贯,高超的搏击智商,娴熟的技术,使得他能够很好的把握场上比赛节奏,从平淡处寻求战机最终取得胜利。

  目前正在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研二的张开印一心专于学习,极少参加格斗赛事。此番昆仑决9•木兰传奇,走进河南商丘,“张少侠”在万众期待中重新披挂上阵,迎战“老冤家”蓝桑坤。

  回望当年之战,开场后张开印主动进攻,企图通过近距离绞杀战来得分,但未曾想兰桑坤的近距离绞杀能力好于张开印,反而将张开印击倒一次,还利用裁判喊停的间隙偷袭了不少黑拳。可是从第二回合开始,张开印渐渐的稳住了,第一回合吃了亏以后,张开印第二回合就是在试探,找对方的弱点,并且成功摔倒兰桑坤一次,当时那次摔成后,解说员就说,张开印渐渐进入状态了。事实上,就是从这个回合开始,张开印逐渐找到了兰桑坤的弱点,那就是远近距离变幻中的连续攻防能力。所以我们看到,从第三回合开始,张开印开始主动进攻,并且不断的变换攻击的距离,开场后先突然抓住兰桑坤的漏洞突然抱摔,可惜被围绳弹住了,然后不断挑逗吸引兰桑坤出招,且注意保持攻击距离,接着兰桑坤的边腿被张开印接住,张开印反过手来就是一记直拳,当然兰桑坤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不断的拉近距离打绞杀,我们看到在近距离的绞杀里张开印还是吃亏的,但是他退的很快,防的很好,不但没让兰桑坤占到便宜,反而利用接住蓝桑坤膝击的机会成功反击,KO对手。

  作为张开印的老对手,蓝桑坤当真实力超群,在泰国“白莲斩”的称号可谓妇孺皆知,曾经参与培训泰国皇家卫队,是连播求见到也要弯腰行礼的人物。参赛300余场、233次战胜对手、63次KO对方。与张开印相比,蓝桑坤身高占优势,抗摔能力也很强,是一个进攻型选手。当年惨败张开印之手,如今商丘再战,为了复仇,蓝桑坤做足了赛前准备,定要一战雪耻。

  8月31日,昆仑决9•木兰传奇走进河南商丘,压轴大战——是“威风少侠”再碎“白莲”,还是蓝桑坤成功复仇,胜负究竟谁手?期待您的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216108.shtml report 1498 当今中国拳坛,最引人热议的话题非“威风少侠张开印是否参战昆仑决”莫属。继7月1日,“威风少侠”张开印否认与“昆仑决”签约,否认将出战月底的昆仑决比赛。8月3日,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