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中超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点球负无缘足协杯四强 贾秀全不甘主动揽责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特派记者 刘开银

  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于子千!第88分钟,比赛还没结束,现场广播就神奇地未卜先知预报了结果。果然,在几分钟后的点球大战中,于子千一上来就将黄希扬主罚的第一个点球扑出,奠定了最终6∶5的胜局。

  以这样的方式倒在四强门槛前,贾秀全心有不甘,“这就是足球,事前不能预料皮球往哪个方向滚。球员踢得不错,很努力,输球是教练的责任。”数百名河南球迷千里远征,见证了这样一个令人惋惜的结局,欲哭无泪,“这就是命呀!下半场肖智那个球要是算进了,对方根本就没机会罚点球。”

  意外

  小走神酿大祸

  本场比赛距离上一场在大连打的中超联赛只有两天时间,为了保证球员在本周日回到主场还有力气和上海绿地死磕,贾秀全只得对人员进行较大的轮换,马克斯、约翰逊、李昭楠、谭望嵩等一干大将干脆连大名单都没进人,上一场当看客的肖智、徐洋、张力、何滨都打上了主力。

  刚开场,出于对中超球队的敬畏,排出“无锋”阵容的青岛海牛屯重兵在后场防守,但试探了几分钟后,发现建业疲态尽显,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开始敢于压上。第30分钟,王选宏在大禁区前拿球并没有队友接应,连续晃了几下也无法把球传出,只得随意转身打门。按理说,这个力量不大、角度不刁、距离又远的射门没什么威胁,可门将韩锋被后卫挡住了角度,根本没看到皮球过去,当他做出扑救动作时,球又在门前反弹了一下,从其手指尖溜进了球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王选宏射门的一瞬间,建业有4名防守球员形成一个包围圈,却没有一人主动上抢。

  意外的丢球反而打醒了建业球员,他们开始拿出中超的功底围攻青岛海牛。第53分钟,张力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本场比赛表现神勇的于子千鞭长莫及,1∶1,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此后,建业连续获得好机会, 肖智小禁区低射,于子千用双腿挡出。第82分钟,肖智禁区内抢点铲射将皮球送入球门,边裁却示意越位。记者当时正站在球门后,边路瓦力传中时已经杀到小禁区底线附近,肖智是中路后插上铲射,按理说根本没有越位的可能。“是越位吗?回去好好看一下录像,至少从我的角度看不像。”主席台上,观战的俱乐部官员也对这一判罚心存疑虑。

  痛惜

  第一枪便哑火

  熬到了点球决战,青岛海牛将士们显然十分满意。在双方队长挑边前,他们围成一团相互鼓励加油,气势十足。果然,在全场观众的嘘声中,建业第一个主罚球员黄希扬不够自信,罚出的皮球力量偏小,被于子千奋力扑出。

  对方主帅宿茂臻在赛后坦承,“于子千能扑出第一个点球十分重要,一下子压住对方的士气。”随后出场的青岛海牛球员个个命中,建业出场的后4位球员虽然也都命中,但还是遗憾地输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赢得掌声,足以表明主队媒体对比赛结果的满意程度。虽然是惊险的点杀,青岛海牛毕竟是最后的赢家,历史性地杀入足协杯四强。赛后宿茂臻表示,“比赛赢得很艰难。因为中超的缘故,建业轮换了5~6名球员。比赛最后时刻,对方一直创造机会,我们的队员咬牙挺了过来。”

  在足协杯出局后,建业终于可以一心一意回到中超赛场。目前,辽宁宏运比建业只少一分,哈尔滨毅腾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建业比也差距不大。一旦建业放慢脚步,一轮比赛便有可能重回降级泥潭。今天凌晨,老贾便将率身心俱疲的球员返回郑州,备战本周日与上海绿地的中超联赛。在连续3场比赛不胜后,建业太需要一场胜利振奋士气了。

  战报

  青岛中能 1比2 江苏舜天

  上海绿地 4比2 上海申鑫

  北京国安 4比6 山东鲁能

  (90分钟1比1,鲁能通过点球决战晋级)

  青岛海牛 6比5 河南建业

  (90分钟1比1,海牛通过点球决战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216476.shtml report 1806 河南商报特派记者刘开银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于子千!第88分钟,比赛还没结束,现场广播就神奇地未卜先知预报了结果。果然,在几分钟后的点球大战中,于子千一上来就将黄希扬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