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7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和鲁能大战边裁搅局 山东队员一度围追裁判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因为争议判罚,鲁能队员一度围追裁判

  □本报记者徐平

  昨晚,2014年足协杯八强战,90分钟内,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战成1:1,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鲁能5罚全中,而国安队的徐云龙则将球踢飞,最终鲁能以总比分6:4战胜国安,晋级四强,他们的对手将是同样在点球大战中胜出的青岛海牛。不过这场比赛的焦点不是双方的球员,而是裁判,幸好笑到最后的是开场就遭遇误判的鲁能,否则不知赛后会掀起怎样的风波。

  恒大出局 鸡肋变香了

  由于广州恒大以1:2不敌河南建业,而贵州人和也提前出局,加之明年的亚冠联赛,中超的名额将变成2+2,直接参加正赛的将只能是中超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所以原本是鸡肋的足协杯突然引发了诸强的高度重视。

  对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来说,这样的渴望更加迫切,因为只要他们顺利晋级,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青岛海牛与河南建业中的一支,由于另一半区强队也不多,夺杯可谓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正因为如此,上轮联赛,双方均雪藏了部分主力,为的就是在这场比赛中战胜对手。对北京国安队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复仇之战,因为在中超联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国安在工体以0:3惨败给鲁能。

  当然更希望拿下这场比赛的是鲁能,在投入了3亿人民币后,鲁能在亚冠上耻辱性出局,中超联赛到目前也仅排名第5名,借足协杯冠军的身份晋级亚冠,成了他们本赛季最后的追求。

  边裁误判 比赛变味了

  昨晚,双方都派出了全主力阵容,但原本一场精彩的对决,却因边裁的一个误判,让场上局面失去了平衡,整场比赛,特别是上半场,充满了争议、纠缠和混乱。

  实际上,因为担心国内裁判会出现问题,山东鲁能在赛前就提出申请,希望派一名外籍裁判来执法,不过中国足协却拒绝了这样的请求。边裁的这个误判出现在上半场第16分钟,鲁能右路传中,洛维门前包抄将球打进国安球门,此前一直没有表示的边裁却突然举旗,示意此球越位,于是主裁判王津依此认为进球无效。从慢镜头看,这个球明显是误判。

  也正是因为这个误判,导致鲁能的情绪激动。上半场临近尾声时,周挺铲倒鲁能队的刘彬彬后,引发冲突,主裁判各罚下一人。半场结束后,感到憋屈的鲁能队员一度围追边裁进行理论,不过结果却已无法改变。好在他们在落后一球后,顽强地扳平了比分,并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胜出。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216771.shtml report 1266 楚天都市报讯因为争议判罚,鲁能队员一度围追裁判□本报记者徐平昨晚,2014年足协杯八强战,90分钟内,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战成1:1,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鲁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