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NBA:最老新秀或被交易 猛龙公布季前赛赛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8月7日,以下是今日NBA有关消息汇总:

  最老新秀或被交易

  虽然尼克斯在和国王的交易中送走了后卫艾灵顿,但据纽约每日新闻透露,老后卫普里吉奥尼仍是被交易名单中的一员,ESPN记者马克-斯塔恩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后卫线是尼克斯今夏升级的重点,之前已经利用费尔顿和小牛换来了卡尔德隆。普里吉奥尼2012年进入NBA,时年35岁,是历史上年龄最大的新秀,创下纪录。2013-14赛季普里吉奥尼出场66次,场均3.8分2.0个篮板球3.5次助攻。

  猛龙公布季前赛赛程

  多伦多猛龙队公布了2014-15赛季季前赛的赛程安排,在19天的时间内一共有8场比赛需要参加。其中在多伦多主场的有2场比赛,分别是对阵凯尔特人和对阵以色列海法马卡比,在客场参加的比赛同样是2场,分别是国王和尼克斯。另外4场比赛则在中立场地进行,揭幕战在温哥华对阵国王,收尾战在蒙特利尔迎战尼克斯,二者均为加拿大的城市。另外两场分别是在缅因州波特兰(非开拓者所在地)迎战凯尔特人,在堪萨斯州威奇塔迎接雷霆。

  59号新秀赴西班牙

  据欧洲最大的篮球媒体Sportando报道,今年次轮总第59号新秀泽维尔-托马斯加盟了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的塞维利亚队。托马斯身高1米91,23岁,司职后卫。今年被猛龙选中后立刻交易至篮网,不过直到如今并未签约,最终他选择赴欧淘金。托马斯毕业于圣迭戈州立大学,是大四毕业生,在毕业前的最后一个赛季场均17.6分3.2次助攻。

  迪瓦茨切除脾脏

  来自萨克拉门托本地的消息,前国王中锋、普林斯顿体系的代表者弗拉德-迪瓦茨做了紧急脾切除手术,目前手术已经成功,正在进行康复。迪瓦茨的手术是在本月3日于贝尔格莱德进行的,不过当时报道只说他胃部疼痛,使用手术的方式进行了治疗,直到今天才明白问题出在脾脏上。迪瓦茨职业生涯曾经效力于湖人、夏洛特黄蜂和国王等球队,参赛1134场,场均11.8分8.2个篮板球3.1次助攻,曾经入选2001年全明星大赛。

  白曼巴夸勇士汤普森

  布莱恩-斯卡拉布赖恩绰号白曼巴,他现在是凯尔特人的比赛解说员,不过之前在勇士队担任助理教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白曼巴夸奖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说他是联盟前三的得分后卫。“我们并没有为他安排太多的战术,但是在有限的时间内,他能够在自己的战术中命中率超过6成。”斯卡拉布赖恩说。斯科拉布莱恩还点评了其他一些热点事件,比如说罗斯能够重返MVP水平,勇士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失误,皮尔斯加盟奇才是一笔非常棒的签约等。

  勇士签约克拉夫特

  据报道,勇士队已经和后卫阿隆-克拉夫特签约1年,合同金额部分保障。克拉夫特将会成为勇士训练营的一员。克拉夫特在自己的推特上证实了这笔签约,他表示自己非常激动,同时也很感谢勇士队提供的机会,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自己已经饥渴难耐了。克拉夫特身高1米88,23岁,担任控卫,上赛季在俄亥俄州立场均9.8分3.6篮板4.7助攻,参加今年选秀大会但最终落选,曾代表勇士参加夏季联赛,场均7.4分2.4助攻,抢断达到2.6次。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218245.shtml report 2018 北京时间2014年8月7日,以下是今日NBA有关消息汇总:最老新秀或被交易虽然尼克斯在和国王的交易中送走了后卫艾灵顿,但据纽约每日新闻透露,老后卫普里吉奥尼仍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