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中甲球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10战旧主专程致谢江苏球迷 亲密叙旧埃雷尔森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舜天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对方的10号球员达纳拉赫无疑是全场的焦点。本场比赛对于达纳拉赫来说很特殊,这是罗马尼亚人离开舜天后,第一次与老东家对阵。昨天的比赛中,昔日的舜天英雄贡献了一次助攻,也拼尽了全力,但两队整体实力的差距没能让达纳拉赫赢得胜利,他只能目送舜天晋级半决赛。

  对阵舜天,达纳拉赫是青岛中能锋线上的单箭头。主裁判吹响开场哨后,他就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第12分钟,达纳拉赫甚至因为飞铲昔日队友吴曦而领到黄牌。4分钟后,达纳拉赫就帮助新东家攻破了老东家的球门——毛剑卿横向带球,达纳拉赫抢先出脚送出妙传,王伟禁区内接球轻松破门。

  之后的比赛,达纳拉赫依然给舜天带来了很大威胁,在防守端,达10也多次抢得第一落点。每当舜天获得定位球机会,当老友埃雷尔森冲进青岛中能禁区后,达纳拉赫和他形影不离。最终,舜天顺利晋级,对于双方来说,也许这是一个最好的结局。赛后,达纳拉赫和埃雷尔森不停地聊着,在目前这支舜天队,和他相熟的外援也就只剩下埃雷尔森了。

  “达纳拉赫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毕竟他对我们相当了解。”赛后,舜天主帅高洪波表示,“之前达纳拉赫给舜天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上半场我们的球员和他对抗时有些谦让,所以中场休息时,教练组也希望我们自己加强防守。这毕竟是比赛,需要竞争,更要敢于对抗。”

  和埃雷尔森叙旧结束后,达纳拉赫特意走向主席台右侧球门后的看台,那里有数百名从江苏来到青岛为舜天呐喊助威的球迷。此时,他和妻子的爱情结晶,在南京出生的小玛莉亚也跑到了父亲旁边。面对舜天球迷,达纳拉赫非常感动,先是挥舞双手致意,然后鞠躬谢场。对于达10,球迷们喊出的口号是“谢谢你!”

  这就是职业足球,有残酷的一面,更有温情的一面。 田园圃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219511.shtml report 918 舜天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对方的10号球员达纳拉赫无疑是全场的焦点。本场比赛对于达纳拉赫来说很特殊,这是罗马尼亚人离开舜天后,第一次与老东家对阵。昨天的比赛中,昔日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