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科米尔“和平”出席巡演 分坐两端答记者问

来源:搜狐体育
琼斯与科米尔在UFC178新闻发布会上的打斗事件
琼斯与科米尔在UFC178新闻发布会上的打斗事件

  UFC中国讯 现任UFC轻重量级冠军乔恩-琼斯(Jon Jones)与头号挑战者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之间的打斗事件已经过去了两天,而UFC178在各大城市的宣传活动仍在继续。美国当地时间周二,UFC来到了洛杉矶,两位当事人在经过一夜的平静后,以“和平”的姿态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活动在洛杉矶市中心的一家俱乐部内进行,琼斯和科米尔被分别安排坐在了舞台的两端,旁边还有警务人员站岗,以免再次发生冲突事件。不过整个活动并没有预想中的那样气氛紧张,两位选手对于记者的提问也做出了幽默或者调侃的回答。

  首先,对于昨日在UFC178新闻发布会中的行为,两人都表示了道歉并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悔恨。琼斯说道:“当时整个行为都是十分愚蠢的,我为我的不当行为悔恨。我知道有些拳迷会因为当时的情况而感到兴奋,但是相对而言我们损失的要远远比得到的多得多。”

  科米尔也同时表示说:“毫无疑问,我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MMA是一项新兴的运动,而我相信我们昨天的行为会引起人们对这项运动的误解,人们会以为MMA选手都是粗鲁蛮横的家伙,但这绝对不是事实。”

  不过在提到昨日发生冲突的原因时,两人依然坚持自己只是在正当防卫,为自己的行为据理力争。“如果丹尼尔昨天那样推搡了我而我却什么都没有做的话,那么我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懦夫。”琼斯说道。“那种行为给他带来了极大的自信,因此我要让他知道,我不是在被动地防守,我是掌握主动权的一方,我是侵略者,我是一只雄狮,我要让他知道对我那样做是要付出后果的。”

  而科米尔对于这件事情而回应道:“我推搡他只是在自我防卫,我不会允许任何人像那个样子把头顶在我的脸上,即便是处于巅峰期的迈克-泰森(Mike Tyson)对我这样做,我也一样会反击的。这是我最讨厌别人对我做的事情,因此尽管我对昨天的行为表示歉意,但如果同样的事情再发生一次的话,我还会采取相同的行动。”

  在宣传活动的现场,还发生了有意思的一幕。在科米尔对琼斯一顿冷嘲热讽后,琼斯忽然抄起板凳冲着科米尔走过去了3步,但最终他脸上露出了笑容,并从新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即便UFC178的新闻发布会中没有发生打斗事件,作为当晚头条大战的这场轻重量级冠军战依然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比赛之一。琼斯目前已经7次成功卫冕该冠军头衔,所有人都想打败他但是最终均以失败告终。而科米尔目前保持着15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其摔跤能力和此前对对手毁灭性的的打击令人对这场比赛的场面浮想连篇。

  不过随着新闻发布会中打斗事件的发生,这场比赛受到的关注程度毫无疑问会大幅增加,尽管多少会有一些不良的影响,但是其对购买数字的刺激或许要远远大于负面消息带来的打击。(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220230.shtml report 1687 琼斯与科米尔在UFC178新闻发布会上的打斗事件UFC中国讯现任UFC轻重量级冠军乔恩-琼斯(JonJones)与头号挑战者丹尼尔-科米尔(DanielCorm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