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世界女排大奖赛 > 2014世界女排大奖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延璟升队长信心爆棚:亚运夺冠? 100%必须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韩媒体截屏
韩媒体截屏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里约奥运周期荣升队长的韩国女排头号球星金延璟,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爆棚,面对即将在家门口举行的亚运会,金延璟豪言“必须无条件夺冠,100%的”。

  由于没有获得世锦赛的参赛资格,韩国队女排今年主要任务就是家门口举行的亚运会,鉴于亚运会和世锦赛赛程撞车,中国、日本、泰国因为分身乏术,都可能不得不派出二队去打亚运会,而没有分兵之忧的韩国队,可以倾其主力放手一搏,加上在家门口作战,韩国队的信息爆棚不难理解。

  亚运会之前的大奖赛,韩国队在争取好成绩的同时,也着重对阵容进行磨合。里约周期,韩国队进行了大幅度的新老交替,李淑子、黄延洙、金莎妮、韩游美、郑大英等7人淡出,补充了李载英、李达英、裴侑娜、白沐华等人,伦敦周期的队员只剩下金延璟、韩松伊、梁孝珍、金海兰等5人。

  就是这支年轻的球队,在大奖赛第一周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好成绩,其中新队长金延璟依旧是球队值得信赖的头号球星。也许是大奖赛的成绩极大激励了队员们的信心,在出征巴西参加第二站大奖赛之前,金延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亚运会的目标,金延璟豪言“仁川亚运会目标就是金牌,夺冠的可能性是100%,必须无条件(夺冠)”。

  金延璟不仅是嘴上说说,在韩国人看来,如果运动员有强烈的自信,那么夺冠的可能性就会提高很多。金延璟几乎是个天才的排球手,作为超过1.90的主攻手,金延璟身体条件出色,弹跳出众,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女排主攻之一,而且金延璟的防守也不错,是属于一个人可以将球队提高一个档次的选手,韩国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只有一个金延璟。(搜狐体育 思航雨)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231356.shtml report 1575 韩媒体截屏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里约奥运周期荣升队长的韩国女排头号球星金延璟,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信心爆棚,面对即将在家门口举行的亚运会,金延璟豪言“必须无条件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