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森林狼交易三赢 詹皇获强援状元赢发展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乐福生涯回顾图
生涯数据 珍贵照片 组图 调查 传记

  没有任何意外,该发生的终于还是发生了,乐福最终被送去了骑士,和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凯里-欧文组成克利夫兰三巨头。骑士付出的就是他们近些年令人眼馋的签运——2013年的“水货”状元本内特和2014年的新科状元维金斯。

  尽管交易尚未最后达成,但是只要不出意外,乐福已经成为了勒布朗最得力的助手。关于这笔交易,谁是赢家,谁又是输家?

  在此之前,骑士和森林狼争论的焦点就在于维金斯——贪心的骑士想攒齐天才,但是森林狼也不会做亏本买卖,说实话,当前这支骑士,除了詹姆斯和欧文之外,其余任何球员都入不得森林狼的法眼,哪怕是去年的状元本内特,他也只不过是维金斯这笔交易的一个添头罢了。

  关于维金斯,一年之前,都将他视作未来的詹姆斯,但是仅仅一年之后,怀疑他能否胜任状元的议论又喧嚣尘上——关于他不够扎实的基本功,关于他粗糙的技术,很多专家认为他除了出类拔萃的身体素质之外,在堪萨斯大学的一年时光几乎没有任何进步,若非他的大学校友恩比德关键时刻受伤,他或许根本不会成为最终的状元。当然,现在讨论这些似乎有些晚了,但在讨论交易盈亏这个问题上似乎还有必有。

  不可忽视的一点是,现在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不是2010年离开克利夫兰时年轻的詹姆斯了,很快步入而立之年的詹姆斯,为何要离开迈阿密?原因很简单,韦德老了,而波什在内线的篮板能力也是有目共睹——时不时“怒抢一板”的场面让詹姆斯不得不既当爹又当娘,这些原因直接造就了詹姆斯“回家”的决定。

  欧文处于上升期,有着出色的技巧,他甚至可以分担詹姆斯的控球压力——他显然要比查莫斯高出很多。詹姆斯在热火受够了充当大前锋的感觉,他回到3号位必然会让维金斯显得有些多余,詹姆斯回家是为了帮助克利夫兰完成冠军梦想的,不是来帮助维金斯成长的,他更需要一支成熟的球队。而乐福事实上正是詹姆斯渴望的那种队友,打球合理,真正的篮板高手——就像当年的迈克尔-乔丹身边有个罗德曼那样的篮板天才一样。某种程度上讲,乐福似乎还是拥有更多进攻技巧的大个子,他有足够的三分射程,不要忘了他是曾经的全明星周末三分王!能里能外的乐福,正值当打之年,无论从哪方面看,他似乎比波什更能满足詹姆斯的需要。

  再看森林狼,乐福早已向俱乐部高层摊牌——如若今年不让他走,他明年也会选择成为自由球员投奔勒布朗。面对如此窘境,森林狼显然没得选择,并最终和骑士一拍即合,而通过最后的拉锯战,他们成功争取到了未来天才维金斯的加盟。

  送走乐福,森林狼实际上已经进入了重建期,而维金斯正是他们需要的重建基石——对于森林狼而言,他们有足够的空间提供给维金斯,而维金斯在森林狼的成长空间也远比克利夫兰要更大。相比在克利夫兰会受到詹姆斯和欧文的压制,维金斯在明尼阿波利斯有更多的出场机会。这对于森林狼和维金斯而言是个双赢的结局。

  尽管关于这笔交易的争论会一直争论下去,但就目前的状况而言,其实是个三赢的局面——勒布朗和他的骑士得到了乐福提供的即战力,骑士的三巨头迅速成为东部最炙手可热的球队。重建的森林狼得到了维金斯令人艳羡的天赋,这是眼下他们最需要的,说不定维金斯就是他们的下一个加内特。对于维金斯而言,森林狼可以提供其实不可能给他的成长空间,甚至是核心待遇!(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231525.shtml report 3217 乐福生涯回顾图生涯数据珍贵照片组图调查传记没有任何意外,该发生的终于还是发生了,乐福最终被送去了骑士,和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凯里-欧文组成克利夫兰三巨头。骑士付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