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宣布租借签约意国脚中锋 明夏或700万买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山凝翠
国米官方宣布签约奥斯瓦尔多 

  最近两个赛季,米利托状态下滑,国米一直都在为中锋问题发愁。北京时间8月6日,国米官方奥斯瓦尔多以租借形式加盟,而阿尔及利亚中场泰德被送到南安普顿,交易形式同样是租借。

  奥斯瓦尔多是意大利归化国脚,还在罗马效力时,国米就有意将其招致麾下,如今终于如愿。8月6日,国米官方宣布奥斯瓦尔多加盟,南安普顿俱乐部也官方证实了这一消息。《天空体育》披露,一个赛季结束后,国米可以用700万欧元买下奥斯瓦尔多的所有权,这一价格还不到去年夏天奥斯瓦尔多加盟南安普顿时身价的一半。

  奥斯瓦尔多加盟的同时,国米也宣布了另外一则消息,泰德将以租借形式为南安普顿效力一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全市场》称泰德未来的买断费用是900万欧元,比奥斯瓦尔多还高出200万欧元,这足以看出国米管理层的精明。

  国米官方宣布奥斯瓦尔多加盟后,立刻为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奥斯瓦尔多也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并且与球迷见了面。在新闻发布会上,奥斯瓦尔多开心的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我已经迫不及待的为国米出场了。能够加盟国米是一种荣耀,我希望能够穿着这身蓝黑球衫做好自己的工作。”

  因为上赛季表现欠佳,奥斯瓦尔多没能随意大利出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加盟国米后,奥斯瓦尔多的目标就是重返国家队。《足球市场》披露,得到奥斯瓦尔多之后,国米正在考虑将伊卡尔迪出售,然后引进出自国米青训营,曾与奥斯瓦尔多在罗马并肩作战过的德斯特罗。国米为伊卡尔迪的标价是3000万欧元,马竞、利物浦都对伊卡尔迪很有兴趣,摩纳哥也在考虑引进伊卡尔迪,为法尔考的离队做准备。

  (晓山凝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940403.shtml report 1551 国米官方宣布签约奥斯瓦尔多最近两个赛季,米利托状态下滑,国米一直都在为中锋问题发愁。北京时间8月6日,国米官方奥斯瓦尔多以租借形式加盟,而阿尔及利亚中场泰德被送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