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女人帮:哈蒙开创历史 女老板做主出售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哈蒙进入马刺执教团队

  人类世界是由男性和女性共同构成的,NBA虽然是一个充满了雄性激素的篮球联赛,但女性也是必不可少的部分。从球队老板、经理、教练到球员,再到相关行业的拉拉队记者主播等,女人无时无刻不在显示着自己的魅力,形成了NBA的“女人帮”。

  2009年活塞老板比尔-戴维森去世之后,谁成为了这个球队的拥有者?答案是他的夫人凯伦-戴维森。2014年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遭遇录音门事件,谁做主将球队以20亿美金出售?答案是他的夫人谢莉-斯特林……虽然说NBA大部分女老板都是“夫唱妇随”的类型,但关键时刻,她们真的能顶起半边、甚至整个天空。

  湖人的女老板珍妮-巴斯又有些不同。她是故去老板杰里-巴斯的女儿,同时她不仅是球队的老板,而且还是管理者,负责整个湖人的商业市场开发。奇才前任女商务总裁名叫苏珊-奥马丽,而海蒂-尤伯罗斯则是隶属于NBA办公室的女高管,负责美国本土以外的商务开拓和行政公关。

  WNBA历史15大巨星之一的贝基-哈蒙刚刚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成为NBA第一个全职女助教。不过在她之前,南希-利伯曼已经执教过NBDL的德州传奇队,开创了女主帅带领男球队的历史。

  大约一周之前,维奥莱特-帕尔默宣布结婚,与相恋20年的女友结婚。是的,她和她的女友都是女人,而且她还是NBA最著名的女裁判,从1997年就开始吹罚NBA,2006年则开始吹罚季后赛。当年掘金和尼克斯的球场斗殴事件,她就是裁判之一,当场罚出了10名球员。

  NBA有女球员吗?严格来说没有,但不严格来说还是有的。在与NBA合并之前,ABA肯塔基上校队曾经有过一个名叫佩妮-安-厄利的女球员。1979年德莱斯戴尔和印第安纳步行者签下一纸合同,成为唯一一个正式和NBA签约的女球员,不过最终她还是在赛季开始前被裁掉。

  前任总裁大卫-斯特恩曾经公开表示,规则上NBA可以拥有女运动员,而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一度想签下有着“女魔兽”之称的布兰妮-格里娜。因此,将来女球员征战NBA并不是没有可能。

  与篮球场内相比,NBA周边产业的女性更多。最典型的是拉拉队,在那儿男性反而成为了稀缺物品。还有一些比拉拉队更有影响力的美女,那就是场边的明星女球迷,比如马刺球迷伊娃-朗格利亚,勇士球迷杰西卡-阿尔巴,篮网球迷碧昂斯等。

  媒体记者和电视主播同样有很多的女性。谢丽尔-米勒是最著名的记者之一,她也是前步行者巨星雷吉-米勒的姐姐。鹈鹕场边有福克斯体育新奥尔良分站记者詹妮弗-海勒,76人场边有CSN费城站记者莫莉-苏利文,勇士场边有自由记者鲁迪-洛佩斯,火箭场边有CSN休斯顿站记者蕾拉-拉希米,湖人场边有湖人国度网记者塞雷纳-温特斯……

  这就是NBA的女人帮,她们在自己的领域,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忙碌着,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NBA大餐。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19488.shtml report 2112 哈蒙进入马刺执教团队人类世界是由男性和女性共同构成的,NBA虽然是一个充满了雄性激素的篮球联赛,但女性也是必不可少的部分。从球队老板、经理、教练到球员,再到相关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