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暂不需担心奢侈税 乐福欧文新约明年才执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乐福生涯回顾图
生涯数据 珍贵照片 组图 调查 传记

  北京时间2014年8月8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骑士和森林狼的交易正式确定,乐福将转投克利夫兰,并且承诺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后以5年1.2亿美元续约。这样虽然2014-15赛季骑士不需要缴纳奢侈税,但等到2015-16赛季詹姆斯乐福欧文全部是大合同之后,奢侈税恐怕就难以避免了。

  乐福的新合同应该是顶薪,按照惯例,现在传出的数字应该是约数,等到明年工资帽确定后才能得出准确结果。乐福明年夏天是7年球龄,规定他的顶薪是之前一年合同的105%与顶薪工资帽30%之间较大的一个。

  乐福新赛季薪水为1572万美元,105%只有1650万美元。假设明年的工资帽为7400万美元,顶薪工资帽为其94%也就是6956万美元,30%则是2087万美元。这个数字比1650万美元更高,因此是乐福新合同的起薪。

  此时乐福是以伯德特例和骑士续约,合同最长可以为5年,每年递增首年薪水的7.5%,这样5年下来一共是2087*[5+0.075*(1+2+3+4)]=2087*5.75=12000.25万美元,也就是之前说的5年1.2亿美元续约。

  但这都是2015-16赛季的事情了,在2014-15赛季,骑士的薪水还是安全的,距离奢侈税很遥远,而且因为签约的特例和交易的筹码基本用尽,所以也很难再达到奢侈税触发线了。

  交易乐福之后,骑士的大合同有2064万的詹姆斯,1572万的乐福,970万的瓦莱乔,707万仍是新秀合同的欧文,514万的汤普森,406万的维特斯,270万的米勒,221万的海伍德,145万的琼斯,一共为6869万美元,此时骑士只剩下底薪能够签约球员,哪怕再加上马里昂雷阿伦一共290万美元,一共也只有7159万美元,仍没有到奢侈税触发线7682万美元。骑士还有小卢卡斯等三个非保障合同,但他们基本不会留队。

  但2015-16赛季就危险了。欧文续约的大合同即将开始执行,如果按照之前报道的5年9000万计算,首年应该在1600万左右,詹姆斯2157万美元,乐福2087万美元,仅此三人就是5844万美元,更重要的是,汤普森还需要续约,以他的表现很可能需要一份1000万左右的合同,加上514万的维特斯,280万的米勒,此时总薪水就达到了7600万左右。再加上瓦莱乔的续约,使用特例的补强等等,虽然奢侈税线是多少尚未公布,但骑士触发奢侈税的可能性极大。

  不过这也在情理之中,如果詹姆斯乐福欧文都拿到大合同,骑士还不触发奢侈税的话,那么奢侈税的设定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比缴纳奢侈税更危险的是,明年夏天骑士肯定超出工资帽,即使控制在土豪线(奢侈税+400万美元)之下,也只有一个546万的全中产补强,这将会是对管理层的更大考验。当然,如果詹姆斯跳出合同,也需要续约的话,骑士的麻烦更大。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32189.shtml report 2975 乐福生涯回顾图生涯数据珍贵照片组图调查传记北京时间2014年8月8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骑士和森林狼的交易正式确定,乐福将转投克利夫兰,并且承诺明年夏天跳出合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