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记者:5年内均可夺冠 威金斯难成下一个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乐福生涯回顾图
生涯数据 珍贵照片 组图 调查 传记

  北京时间8月8日,在确定将得到全明星大前锋乐福之后,骑士所在地克利夫兰当地媒体一片叫好声,《平原商报》记者巴德-肖直接表示,除非威金斯将来能成为下一个迈克尔-乔丹,不然骑士根本没有理由舍不得用他去换取乐福,并坚信骑士已经具备了在未来5年里任何一个赛季争夺总冠军的基础。

  在《雅虎体育》的报道中,骑士和森林狼的交易协议中包括了一个2015年夏天乐福提前跳出合同后将会与骑士续签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约为1亿20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确实如此的话,任何反对送出威金斯的声音都应该停止了,何况现在这样的声音已经非常微小。

  对于乐福来说,他给予了骑士极大的信任——为了加盟一支更富竞争力的球队,他作出了向一支目前与自己还未有任何合同关系的球队保证续签长约的承诺,这一点甚至都不知道是否符合规则。他同时也放弃了追求最大利益的权力,将在2015年签署一份5年的长约,直到第四年结束才有球员选项,而刚刚重返克利夫兰的詹姆斯为了在联盟新的电视转播合同生效时能够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仅仅和骑士签下了一份2年的合同,甚至明年夏天也有跳出合同的权力。

  但不管怎么样,骑士也是为了保证自己最大的权益,毕竟除了詹姆斯,已经很久没有一个全明星级别的年轻自由球员自愿入驻克利夫兰了。

  詹姆斯、乐福和欧文的聚首,对骑士来说并不只是意味着“新三巨头”的诞生,更重要的是他们将对一些角色球员拥有极大的吸引力,让他们转投克利夫兰,组成一支冠军之师的最后拼图。此前,詹姆斯已经成功地说服了迈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加盟自己的球队,现在,肖恩-马里昂也已经非常接近达成协议了,雷-阿伦也在计划当中。这一切或许可以说早有倪端,在詹姆斯决定重返骑士的公开信上,他提到了很多骑士球员,却唯独没有谈及威金斯和本内特。

  骑士和森林狼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进行接触,但乐福的续约保证和威金斯成为了交易最终达成的关键——后者一直被认为拥有成为下一个乔丹的潜力,但除非他能够迅速成长哪怕是接近乔丹的水准,他才能让这个交易显得不平衡。若如不然,这笔交易非常公平。

  尽管得到了乐福,并且在角色球员的招揽上也收获不小,但骑士要想真正成为总冠军候选者,他们还需要极大地加强球队的防守。不过至少在未来5年里,他们每年都会有摘下奥布莱恩金杯的机会。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32500.shtml report 2676 乐福生涯回顾图生涯数据珍贵照片组图调查传记北京时间8月8日,在确定将得到全明星大前锋乐福之后,骑士所在地克利夫兰当地媒体一片叫好声,《平原商报》记者巴德-肖直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