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力帆永昌榜首对决 延边成足保级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重庆力帆VS石家庄永昌

  北京时间8月9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的比赛将全面展开。本轮联赛将会上演榜首大战,同时,保级战也会在本轮提前上演。除榜首战与榜尾战外,其他场次的比赛也会左右到冲超与保级的形势,因此本轮联赛将注定是十分精彩的一轮联赛。

  上周的联赛中看似波澜不惊,但也让冲超与保级增加了诸多悬念。力帆冲超势头放缓,而卓尔悄然升至积分榜第三,成为冲超大军中后劲儿最足的球队,八喜虽然至今未败,但积分上并未显现优势。保级区方面,延边与成都截止第17轮联赛,依然是最有可能降级的球队,不过延边在过去几个赛季总会扮演“保级狂魔”的角色,不到联赛最后时刻,降级球队还很难揭晓。

  重庆力帆VS石家庄永昌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9日 19:30

  上轮联赛客场与八喜战平,未能拿到3分,致使目前在积分榜上与永昌积分相同,原本握有的冲超主动权开始丧失。本轮主场对阵永昌,这将是本轮的焦点战,对于力帆来说,如果渴望本赛季完成冲超大业,这场比赛就是务必拿下的一场比赛。

  上轮联赛永昌客场对阵延边拿到3分,迫使延边队继续深陷保级泥潭,而自己凭借3分则与领头羊在积分榜上并列。本轮联赛永昌将客场挑战力帆,对于永昌来说,这不仅是一场榜首大战,同时也是对于他们目前阵容的一次大考。

  两队上半程的交手中力帆在客场险胜永昌,半个赛季已经过去,两队现在都是冲超军团中的生力军。从过去的17轮联赛来看,永昌比力帆还多出一场胜利,足见这两支球队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面对中甲各队都显示了足够强的实力。此番两队的再度交手,两队在排名上相比联赛开始时也起了变化。从两队近期的表现来看,力帆稍显颓势,永昌则一直保持了不错的状态,本轮的交手永昌势必会为了在客场复仇而战,而力帆,如果还有冲超的想法,则会在本轮联赛尽最大努力做好双杀对手的准备。

  胜负预测:石家庄永昌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45205.shtml report 5578 重庆力帆VS石家庄永昌北京时间8月9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的比赛将全面展开。本轮联赛将会上演榜首大战,同时,保级战也会在本轮提前上演。除榜首战与榜尾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