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特顺德互动本地篮球少年 寻找李小龙功夫足迹

来源:南方都市报

  NBA扣篮王、拥有惊人的弹跳以及高难度的扣篮技术动作。2000年以5记惊世骇俗的扣篮夺冠,奠定第一扣将威名。先后效力猛龙、篮网、魔术和小牛,1998-99赛季的最佳新秀,8次入选全明星赛,职业生涯最高得分为51分。

  南都讯 记者欧阳少伟 赵騄汀 实习生苏霭欣 王若男 “加油顺德!”卡特的一句老外式普通话在球场中响起,引来场上场下一阵起哄。昨日,文斯·卡特首次到访顺德,在大良美联中心篮球训练馆与本地篮球少年互动。卡特称,李小龙是自己的偶像,希望此次佛山顺德行能寻找到李小龙的“功夫足迹”。

  昨日下午,在大良美联中心篮球训练馆中举行活动,现场青少年除了有来自顺德各镇街的小学、初中和高中的篮球爱好者,还有勒流职业技术学校的篮球队。这些小球迷被分成两组进行投篮比赛,输的一队要接受俯卧撑惩罚。卡特所在的队伍先吃了败仗,但幸运女神似乎还在睡午觉,在第二轮比赛,卡特依旧没有逃过做俯卧撑的命运。随后,卡特还在现场指导勒流职业技术学校篮球队的比赛,站在场上观战的卡特全程对队员进行鼓励与战术上的指导,回防时,一位队员还不忘与身旁的卡特击掌。

  此外,今晚的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的“2014美职篮传奇巨星中国挑战赛”佛山站,你可能有机会目睹卡特现身。据悉,本次由佛山市篮球协会主办,广州市奥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承办。卡特和“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将率领着美职篮传奇巨星队和CBA佛山龙狮队进行一场比赛。此次卡特特意在比赛前4天抵达佛山,为炎热的气候做准备。由于此前卡特刚做完脚踝手术,不少球迷担心飞人能否如约登场亮相。“卡特上场比赛概率并不大,因为他脚部有伤。”佛山龙狮队媒体部经理袁俊告诉南都记者。他表示,龙狮队将会全主力出战,与美职篮球星们在场上切磋球技。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45435.shtml report 958 NBA扣篮王、拥有惊人的弹跳以及高难度的扣篮技术动作。2000年以5记惊世骇俗的扣篮夺冠,奠定第一扣将威名。先后效力猛龙、篮网、魔术和小牛,1998-99赛季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