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正名需撕3负面标签 联手詹皇已无借口可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乐福生涯回顾图
生涯数据 珍贵照片 组图 调查 传记

  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凯文-丁撰文指出,乐福在森林狼时代虽然入选了全明星,但他的能力却并没有获得业界的真正认可,而是被贴上了“防守差”、“不是团队球员”和“失败者”的标签。如今联手詹姆斯,“爱神”已无借口可找。编译如下:

  单单从数据上看,乐福是一个很不错的球员,3次入选全明星似乎也印证了他的球场统治力。但专业人士对他的评价却不是很高,总结概括为:不是个合格的防守者、缺乏团队意识、无法率领球队获胜的失败者。

  当然也有很多支持者为乐福辩解,指出他之前所待的森林狼实力太差,没能杀入季后赛并非是乐福一个人的错。但如今到了骑士,乐福已无退路,他身边有足够多的篮球天才,如果打不出外界所期待的表现,那他可能将永远无法为自己正名。

  勒布朗自然是骑士的绝对核心,乐福在骑士需要扮演“角色球星”。单纯的数据统计是无法真正衡量他的球场价值的。改投骑士后,乐福需要从头开始,在进攻和防守两端积极融入新东家。他的低位防守没得到认可,这是他为自己正名的第一步。

  无论如何,加盟骑士对于乐福来说都是个很大的挑战。克利夫兰的所有人都在为他的到来而兴奋不已——首先乐福是个篮板球高手,还有不错的助攻能力,攻击力方面自然无需多说,如果乐福能在保护禁区环节上有所提升,那将会是骑士的福音。

  骑士接下来的目标是冲击总冠军,他们需要乐福在篮下防守端做的更多,他将是骑士防守端的关键人物之一,特别是在遭遇公牛这样的强队时。骑士的5号位有瓦莱乔,他和森林狼的佩科维奇很相像:如果乐福不上前帮忙,他们在篮下的防守便无法独当一面。

  从某种意义上讲,乐福的防守端贡献还不及詹姆斯在热火打球时的队友波什。因此,乐福必须设法解决这个潜在的隐患,欧文也是个以进攻见长的球星,如果他和乐福在防守端都成为球队短板,那詹姆斯将会很被动。

  在森林狼打球时,乐福和他的支持者们会找借口,比如说他要将更多的精力都放在进攻端,所以防守效率差可以被理解。但如今到了骑士,詹姆斯和欧文等人都是进攻高手,球队不需要乐福扮演进攻核心的角色。如此说来,如果他防守仍然不佳,那就没借口可找了。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46298.shtml report 2665 乐福生涯回顾图生涯数据珍贵照片组图调查传记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凯文-丁撰文指出,乐福在森林狼时代虽然入选了全明星,但他的能力却并没有获得业界的真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