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美国PGA锦标赛 > 2014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赛首轮白老虎并列领跑 追平大满贯最佳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65杆!维斯特伍德在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第96届PGA锦标赛首轮比赛中追平了自己在大满贯赛中的单轮最好成绩,2011年在国会乡村俱乐部进行美国公开赛第三轮中“白老虎”也曾打出过这样的成绩。首轮过后,维斯特伍德与查佩尔和帕尔默并列领跑。

  今天从后9洞开始的维斯特伍德转场前便抓住4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但下半场一上来就在第1洞吞下双柏忌,好在“白老虎”在最后6洞抓住5只小鸟,从而确保了自己能够坐上头把交椅。“全天我打得都很好,我有不错的开局,起步稳定。有许多好的击球,也有很多次将球送上球道,推杆也非常好,我只是将上周决赛轮的良好状态延续下去,所以这是很好的一轮。”

  对于第1洞的双柏忌,维斯特伍德运气不佳,他非常漂亮的开球落入球道上一个没有回填的打痕末端,“开球的时候小球落在打痕末端凹下去的地方,那块没有完全回填,结果就像是被抓住或塞住一样,我认为那一杆打得还不错,只是不够走运。之后我那次切杆也很棘手,我尝试打得漂亮点,但那个4英尺推杆也错过了,不过好在我站在第二洞的发球台时心态很好。”

  在遇到小挫折时,维斯特伍德的球童比利-福斯特用言语给予白老虎鼓励,让他很快重新找到比赛节奏,“我是个没什么耐心的人,当我知道自己可以打出比实际更好的成绩时,我真得很快就变得异常沮丧,也就是这个时候,一个好球童出现了,他平静的和你说话,对你说:‘继续做你正在做的事情,好运会发生的。我很痛恨听到他说这些话,但他是对的。”(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46539.shtml report 792 搜狐体育讯65杆!维斯特伍德在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第96届PGA锦标赛首轮比赛中追平了自己在大满贯赛中的单轮最好成绩,2011年在国会乡村俱乐部进行美国公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