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榜首之争力帆盼高温助阵 上调赢球奖求冲超

来源:重庆晨报

  遭遇客场两连平后,明天晚上7点半,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置业将在主场迎战同积37分、净胜球少暂时排名中甲第二的石家庄永昌。中甲第一名和第二名交手,是本轮中甲的唯一焦点,堪称天王山之战。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置业,早在三天前已推出主题为“坐庄”的海报,期望能够在主场全取3分。“坐庄,一是期望击败石家庄,第二就是坐稳中甲老大。”力帆俱乐部告诉重庆晨报记者两字的含义。球队主帅王宝山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拿到3分,奠定球队在冲超道路上的优势。

  夏练三伏 力帆盼明日高温

  本周三下午5点,重庆力帆置业全体队员在教练组带领下,准备周六晚和石家庄永昌的天王山之战。这两天重庆的温度接近40摄氏度。在俱乐部训练基地,重庆晨报记者看到,攻防演练成为本场训练课的主要内容。王栋、古托等主力球员负责防守,替补球员则负责进攻,而路易斯和隋东陆在后卫线上的“双高组合”是王宝山在训练中磨合的重点。

  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后,所有力帆队员都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全身都是汗水。古托脱下上衣用力一拧,汗水啪嗒啪嗒地掉在地上。“这天气太热了,这一堂训练课下来,起码要轻4斤。”王宝山告诉记者。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即使是在旁边指挥、运动量并不大的王宝山,身上的衣服已经湿掉一大半。

  “最近我一直在关心石家庄那边的天气,看天气预报说那边这几天还挺凉快的。我希望比赛当天千万别凉快了,这样一来对手到时候肯定不适应,而我们刚好可以凭借重庆的大热天杀他们个措手不及。”王宝山在旁边打趣地说。

  增加奖金 俱乐部激励队员

  作为主教练,王宝山为本场比赛已经做好准备,俱乐部方面对这场中甲榜首之争十分重视。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为激励球员,俱乐部上一场同北京八喜的比赛,就上调了赢球奖金,希望刺激球员在每场比赛中都全力争胜,早日拉开和竞争对手之间的分差。尽管俱乐部方面没有透露赢球奖的具体金额,但他们委婉地表示,肯定会让球员们满意。

  对于目前俱乐部的整体状态,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告诉记者,“球队上下的整体状态还是不错,即使遭遇两连平,队员和教练的心态还是比较放松。毕竟力帆今年的目标是冲超,目前第三名差我们还有5分,而且比赛还有这么多轮,其他几个强队之间的比赛也没有开始。”

  至于力帆会不会在冲超的同时,一举拿下中甲联赛冠军?孙黎罡和王宝山均表示,冲超是今年的最大目标,球队所有的安排都是以冲超为前提。在确保冲超的情况下,要是力帆还有能力去争取冠军,那么俱乐部一定会竭尽所能,将中甲冠军也收入囊中。

  本组文/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总结经验 绝对不会再保守

  上周力帆客场2:2平北京八喜的结果,让力帆球迷不满意,王宝山一直坚持的361阵型再次成为球迷讨伐的对象。谈到上周的表现,王宝山向重庆晨报记者承认,当时球队打得保守了。

  “赛后我们已经进行了总结,觉得当时确实保守了一些。因为我们领先了,于是过早地调整了阵型和人员。毕竟从冲超战略形势上来分析,我们想保持和竞争对手间的差距,不能让后面的竞争对手给我们带来积分上的压力,当时想考虑稳妥一点,所以就上了5个后卫,期望利用边路的反击去扩大比分。但实际上效果不好。”王宝山说。

  王宝山解释说,教练组在对人员、阵容的调整上,确实有些操之过急。目前球队也已经认识到了这一问题,在周六和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球队会坚持自己的打法。新外援路易斯也被球迷认为速度太慢,还不如杨云。王宝山对此解释说,路易斯是针对球队具体情况引进的。因为上半赛季力帆面对有高中锋的球队时,防守压力比较大。第二,后卫线的进攻组织做得不好,路易斯加盟后,力帆队在这两方面有所改善。

  备战永昌 力帆已准备就绪

  在两队首回合的交手中,力帆客场3:2险胜。石家庄永昌和力帆都将冲超作为本赛季的目标,比赛任何一方获胜,都将和第三名拉开分差,一旦两队打平,反而会给后面的球队创造机会。

  “毫无疑问,这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争取全力以赴,打好本场比赛。”王宝山说。至于球队提出的冲超目标,王宝山表示球队会努力去完成,不会让球迷们失望,“其实最近的比赛,除了上一场比赛有指挥方面的失误外,球队还算发挥了正常水平。现在还有十几轮比赛,我们相信自己会越打越好。”为了提升球队的战斗力,王宝山还安排替补球员,在全队训练结束后进行加练。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52332.shtml report 2063 遭遇客场两连平后,明天晚上7点半,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置业将在主场迎战同积37分、净胜球少暂时排名中甲第二的石家庄永昌。中甲第一名和第二名交手,是本轮中甲的唯一焦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