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接班普约尔成巴萨队长 小白成队副梅西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巴萨宣布新赛季队长人选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网上宣布新赛季球队队长人选,最终通过队内投票,哈维接替退役的普约尔,成为加泰罗尼亚球队的第一队长,伊涅斯塔、梅西和布斯克茨按照顺次成为了球队副队长、第三队长和第四队长。当地时间8月7日的训练课上,巴萨四大队长一起拿着队长袖标完成了合影。

  普约尔今夏宣布退役,巴尔德斯决定离队,巴萨的队长一下子走了2人。按照球队原先的传统,球队队长的次序将按照球员在队内效力时间的长短来决定,不过路易斯-恩里克上任后打破了这一传统,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最终原球队副队长哈维成功转正,接过了普约尔的袖标。

  哈维是巴萨“梦二”和“梦三”时期的主力球员,是目前队内资格最老的球员。而与哈维几乎同时从拉玛西亚出道的伊涅斯塔则成了副队长。而梅西是巴萨队内效力时间第三场的球员,如今则是巴萨绝对的领袖,因此小跳蚤跻身四大队长之列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而此前《世界体育报》宣称投票出炉后,梅西被布斯克茨挤到了第四队长的位置,这个结果多少让人感到意外,布教授是在瓜迪奥拉执教后才被提拔到一队的,而梅西当时已经开始确立自己在巴萨的绝对领袖地位,但巴萨官方的投票结果出炉后,梅西成功的保住了第三队长的位置。

  巴萨第四队长的人选则显示出了一定的民主性,目前加泰罗尼亚队内的皮克、阿尔维斯和布斯克茨几乎同时在红蓝军团崭露头角。但近年来皮克竞技状态下滑,阿尔维斯几近离队边缘,而布斯克茨在更衣室内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相比于前两位,巴萨影帝头脑更加冷静,而且是中场串联起攻防的绝对核心,他的父亲也是巴萨“梦一”时期的门将,因此无论从背景、战术角度还是队内威望来说,布斯克茨当选都在情理之中,别忘了普队的5号战袍下赛季将穿在布教授身上。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52551.shtml report 1614 巴萨宣布新赛季队长人选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网上宣布新赛季球队队长人选,最终通过队内投票,哈维接替退役的普约尔,成为加泰罗尼亚球队的第一队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