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不会和沃兹一起跑纽约马拉松 我擅长短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WTA中文网消息,当地时间8月7日,2014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状态正佳的小威廉姆斯和好友沃兹尼亚奇分别击败了各自对手,顺利会师1/4决赛。

  11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率先晋级,丹麦人仅用了56分钟便以6-1,6-0血洗美国资格赛球员罗杰斯,后者在上一轮爆冷淘汰5号种子布沙尔。至沃兹尼亚奇凭借在前三轮比赛中仅丢6局的强势表现挺入八强。

  “今天的比赛非常棒,”沃兹尼亚奇说,“我在场上应对自如,充满自信。我的发球很好,接发也不错。她是一名厉害的对手,击球非常有力,但是我成功地中和了那种力量,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我对今天的比赛非常满意。”

  沃兹尼亚奇目前已在WTA赛场上收获了八连胜—前五场胜利使她在伊斯坦布尔站捧起了职业生涯第22座WTA冠军。沃兹尼亚奇通过这样强势的姿态证明了自己的发接环节已经来到了另一台阶之上。

  “我一直在练习发球和接发,真的。”沃兹尼亚奇说,“有的时候你就会突然找到感觉,你来到了自己的领域,知道自己可以在需要的时候随时调动这一技术。”

  “我觉得反复联系是关键,要不停地重复。”这位前世界第一球员将在下一轮迎战现任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后者在两盘相当接近的比赛中以7-5,6-4力克15号种子萨法洛娃,有惊无险晋级八强。

  和沃兹尼亚奇一样,小威廉姆斯也处在连胜状态,至此美国人已经连胜6场,其中前四场来自上周斯坦福站,小威廉姆斯在那里斩获了职业生涯第61个WTA冠军。

  在两人的交战记录中,小威廉姆斯以6胜1负保持领先。沃兹尼亚奇此前也为美国人带来了不小挑战,她曾在两年前的迈阿密站击败小威廉姆斯,在输掉的六次里面有两场都是丹麦人先下一城。

  作为好友,沃兹尼亚奇深知小威廉姆斯已经重新回到了轨道之上,也为世界第一感到开心。

  “我一点儿也不惊讶,因为这是塞琳娜。”丹麦人说,“每个人职业生涯中都有起起伏伏,但是塞琳娜绝对是位伟大的冠军。她是名了不起的球员,看看她曾经赢过多少大满贯,又拿到了多少巡回赛冠军。她的成就并不令人惊讶。她统治了赛场。”

  小威廉姆斯也被问及下轮将和好友对战的感受。

  “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小威廉姆斯说,“她很出色,在场上高度集中。她真的很棒,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至于会不会和沃兹尼亚奇一起参加纽约马拉松?小威这样回答:“不不不,我和你讲,我觉得自己可以跑完半程,或是陪她跑前5000米,但之后我就不行啦。我的身体可经受不住马拉松。我擅长短跑。”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08/6473761.shtml report 1212 中新网8月8日电据WTA中文网消息,当地时间8月7日,2014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状态正佳的小威廉姆斯和好友沃兹尼亚奇分别击败了各自对手,顺利会师1/4决赛。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小威:不会和沃兹一起跑纽约马拉松 我擅长短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