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美国PGA锦标赛 > 2014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与米克尔森罕见同组竞技 左手怪主动打招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在高尔夫圈中球迷们一直都很关心大牌“死对头”之间的关系,之前的杰克-尼克劳斯和阿诺德-帕尔默,还有泰格-伍兹与菲尔-米克尔森。这一次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瓦尔哈拉俱乐部,老虎与老米难得的分在同一组,分别打出了74杆和69杆的成绩。

  周四早上,二人在PGA锦标赛第10号发球台握手,他俩与哈灵顿分在一组后九出发。米克尔森对泰格打招呼说:“嗨!哥们!”舒缓了一下紧张的氛围,随后伍兹在13洞球道上与老米的球童麦凯笑了笑。然后老虎和老米友好的闲聊着走向13号洞果岭。

  现在我们还无法得知伍兹的女友林赛-沃恩跟老米的妻子艾米本周是否会一起观赛,但是两人的球童却是很好的朋友,这也对两人的关系有很大促进。

  米克尔森5个大满贯奖杯使他终于摘掉了无冕之王的帽子,伍兹曾视他为最有天赋的球手。米克尔森把伍兹视为追赶的目标,他曾请教教练比奇-哈蒙如何打败伍兹,因为伍兹也曾是哈蒙的学生之一。

  米克尔森首轮打出了69杆,而伍兹的成绩是74杆,赛后伍兹说:“我跟菲尔很少分到一组,这一次能同组太难得了。在大多数大满贯赛上,我们的开球时间经常是一样的,只不过一个在前九一个在后九。跟菲尔打球很有意思。”其实两人关系并不是人们猜测的那样水火不容,也许二人之间曾有间隙,但是时间治愈了一切。一个认识伍兹和米克尔森的知情者说:“人们一直认为二人恶交,这是完全错误的。我曾听到过他俩之间的对话,我也见过他们在更衣室里的情景,他们都是非常值得尊敬的球手。”

  伍兹在英国公开赛上曾因为麦克罗伊在言语上对米克尔森有些许不敬,他也一直在比赛中与其他球手保持距离,独来独往。但是米克尔森是与他一起走过风风雨雨,波峰波谷的人,二人之间的战友情不言而喻。阿诺德和尼克劳斯满脸皱纹、头发斑白的为大师赛开球,伍兹和米克尔森也将成为这个时代最佳的记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55696.shtml report 1058 搜狐体育讯 在高尔夫圈中球迷们一直都很关心大牌“死对头”之间的关系,之前的杰克-尼克劳斯和阿诺德-帕尔默,还有泰格-伍兹与菲尔-米克尔森。这一次在肯塔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