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只盼退役前再夺一冠 专家:搭档书豪有隐患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科比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那时科比38岁。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科比会在2016年退役。

  对于这个问题,近日,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清楚自己的职业生涯接近尾声了,我为此做好了准备。”

  从1996年进入联盟至今,科比已经五次夺冠,距离乔丹的六冠成就还差一冠,科比希望在退役前再夺一冠。

  愿望 欣赏克洛泽 盼夺生涯第六冠

  尽管湖人的前景并不被看好,但科比信心满满:“我打球就是想赢,我从不考虑什么最低目标,那根本不是我的选项。我专注的是终极目标,并为此努力。”

  科比是一位足球迷,他在这次采访中还谈到了不久前结束的巴西世界杯,科比表示德国队夺冠是最好的球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不可思议,那是伟大的成就,最好的球队成为冠军。”科比说,“德国队配得上那份荣誉,我是诺伊尔与克洛泽的球迷,克洛泽已经36岁了,能够取得那些成就,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回顾 被认为是距离乔丹最近的球星

  在乔丹离开之后,球迷们便开始从众多球星中寻找新“乔丹”。

  从“答案”艾弗森到“扣篮王”卡特,从“小飞侠”科比到“小皇帝”詹姆斯,一代又一代天才球员,都被球迷寄予厚望。他们每一次过人、每一次扣篮、每一次跳投、每一次抢断,都会被球迷拿来同“飞人”乔丹相比。但到目前为止,与乔丹球风相似的科比被球迷广泛认为是“距离乔丹最近的男人”。

  “乔丹传人”也许是众多媒体送给科比的称号,虽然科比本人对此并不感冒,但是通过比赛我们不难发现,乔丹的影子似乎已经深深地刻在了科比身上。

  (小乔)

  专家席

  他们存在球权上的竞争

  林书豪联手科比存隐患

  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达蒙·萨尔瓦多撰文称,林书豪在湖人的前景令人期待,“他很年轻,可以给湖人带来激情,科比经验丰富老当益壮,与林书豪联手会让湖人球迷兴奋不已。”

  但萨尔瓦多坦言,林书豪和科比需要时间来磨合,而且两人都是攻击性很强的后卫,“这意味着他们存在球权上的竞争。”

  “科比在球场上的控球欲望很强烈,在传球方面他从来都不算是个好队友,指望他突然改变也不太现实。林书豪在火箭就饱受无球权的痛苦,他是那种需要球权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特点的后卫。为了胜利,科比也许会作出让步,他们俩需要在训练中磨合。”萨尔瓦多说。

  在萨尔瓦多看来,林书豪和科比都不算是很好的防守者。“科比巅峰期的防守倒是不错,但他现在输给了年龄。至于林书豪,他的防守从来都不是很好,不可能成为下一个加里·佩顿。湖人另一个新援布泽尔的防守也很差,这对于湖人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萨尔瓦多说。

  由于纳什的健康状况仍不明朗,下赛季谁是湖人首发控卫还是个谜。如果新帅斯科特让林书豪打替补,那林书豪和科比并肩作战的时间将大大减少。 (伊万)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56783.shtml report 2424 科比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那时科比38岁。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科比会在2016年退役。对于这个问题,近日,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清楚自己的职业生涯接近尾声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