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莎娃苦战出局 科娃爆冷不敌马卡洛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WTA中文网消息,当地时间8月7日,2014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4号种子莎拉波娃这次未能和上场一样实现逆转,以2-6,6-4,2-6不敌14号种子纳瓦罗止步第三轮。

  开局阶段纳瓦罗的表现在两人当中更加强势,6-2顺利拿下首盘后在第二盘也迅速建立了4-2的领先。不过此时莎拉波娃状态回温,连下4局后以6-4将大比分扳回一城,一场逆转蓄势待发。

  不过此时14号种子纳瓦罗找回了赢球的手感,第三盘完全主导了场上局势,随着莎拉波娃在赛点上反手出现致命失误,纳瓦罗最终以6-2,4-6,6-2抵挡住对手逆袭,成功晋级八强。

  “我觉得自己的对手今天打得非常精彩,”莎拉波娃说,“我从一开始就找不到自己的节奏。整场比赛都在背水一战,总是处在落后地位。尽管我中间开始找回了手感,但最后时刻还是不够用。”

  这是纳瓦罗本赛季第3次击败世界前十球员,也是她职业生涯对阵TOP10球员收获的第11场胜利。此外,这也是西班牙人本赛季的第40场胜利,在WTA球员中排名第二。本赛季胜场数排名第一的球员是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人一共收获了42场胜利。

  同时无论本周比赛结果如何,莎拉波娃仍将继续领跑Road to Singapore积分榜。

  在另一场比赛中,马卡洛娃6-4,1-6,6-2爆冷击败了2号种子科维托娃。

  在首盘马卡洛娃以5-4,40-30领先时比赛因雨暂停。回到赛场后双方经历过几次平分,最终马卡洛娃还是成功拿下了首盘胜利。

  第二盘局势由科维托娃主导,之后比赛再次因雨暂停。决胜盘上来马卡洛娃状态提升,两次完成破发的同时也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挽救了一个破发点,最终以6-4,1-6,6-2拿下了全场比赛。

  “今天的比赛很艰难,因为下雨暂停了两次。”马卡洛娃说,“第一盘很棒,我们打得都很好。但第二盘她完全把我压制住了。决胜盘回到场上之后,我试图打得更加具有攻击性,回球也比之前好。她是一位优秀的球员,和她交手真的很困难。”

  此番击败世界排名第4位的科维托娃是马卡洛娃职业生涯对阵TOP5球员收获的第7场胜利,其中四场都来自于本赛季。而科维托娃10连胜的步伐也被迫中断。

  马卡洛娃下场的对手是美国新星范德维尔,后者继淘汰伊万诺维奇后又以7-6(8),2-6,7-5鏖战击败扬科维奇,至此美国人已收获了对阵TOP10球员的3场胜利。

  在此前两次交手中都是马卡洛娃赢得了胜利。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08/6473824.shtml report 1188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WTA中文网消息,当地时间8月7日,2014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4号种子莎拉波娃这次未能和上场一样实现逆转,以2-6,6-4,2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罗杰斯杯:莎娃苦战出局 科娃爆冷不敌马卡洛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