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体育局拟多项新举措 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8月8日是全国第六个全民健身日,上海推出一整套健身惠民措施,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上海市全民健身联席会议工作会议8日上午召开,副市长赵雯出席会议。会议透露,下半年,上海全民健身工作将继续围绕改革的发展主线,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继续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国民体质监测的落实,推进体育设施开放和全民健身服务的实施,推动公共体育设施、体育信息服务平台、30分钟体育生活圈的建设。全面评估《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完成情况和实施成效,同步启动本市新周期实施计划的研制工作,掌握本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现状和发展空间。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完善市、区(县)、街道(乡镇)、居委会(村)四级体育设施网络体系,重点建设基层体育设施。整合社会资源,支持社会力量办赛是今年上海体育改革的“重头戏”,下半年将加快体育社会组织发展,加大政府职能转移委托力度,继续实施政府购买服务,加强对体育社会组织的分类指导。进一步健全联席会议工作机制。

  作为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大PARTY”,今年的全民健身日体现了“突出主题、公益惠民、广泛动员、因地制宜”的特色。全市共有57个公共体育场馆,300余处社区公共运动场、96个百姓健身房、28个百姓游泳池等各类公共体育设施向市民免费开放。一些经营性场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今年再次加入公益性开放的队伍,为市民提供优惠开放服务。

  2015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体彩杯”赛事项目社会公开投票活动今天启动。明年市民体育大联赛将设置50个项目,并根据选票决定最终的“运动菜单”。投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即日起,市民可登陆东方网(sports.eastday.com)进行在线投票;或者到本市的任何一家体彩销售点投票选择你所喜欢的运动项目。

  由市体育局监制、上海体育学院编制的《上海市百姓健身房科学健身手册》今起面向全市首发。手册依托市政府实事项目中百姓健身房标配器械,分别以老年人、中年人、青年人、女性为对象,对不同人群适合练习的器械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配以图片演示进行展现,生动、直观、易懂,引导市民科学健身、提高体质。

  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今天在全市缤纷上演。各级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和健身团队等社会组织积极办赛,形成社团搭台、自主参与、自我服务的市民健身新格局。“谁是球王”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点燃上海赛区,市级机关干部羽毛球赛、市民游泳达标比赛、郊区广播操健身操赛引领申城百姓健身风尚。当日,区县和部分社区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和健身团队展示。如商务楼宇职工健身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员上岗,沪港澳台龙狮精英赛,“马上篮球”公益活动,镰刀操、尊巴舞培训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66323.shtml report 1471 8月8日是全国第六个全民健身日,上海推出一整套健身惠民措施,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上海市全民健身联席会议工作会议8日上午召开,副市长赵雯出席会议。会议透露,下半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